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遵化市区新增14处电子警察 8月25日启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8-16 16:06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王双利 董金辉 白剑昆)为规范行车秩序,缓解交通拥堵,促进市民文明出行,提高道路管理水平,遵化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在这市部分道路路口、路段新增了14处“电子警察”,定于8月25日零时启用。

  据了解,此次新增的14处“电子警察”,利用创新技术手段,启用反向摄像头、动态车辆稽查布控系统等,对机动车闯红灯、违反标志标线、不按导向车道行驶、逆向行驶、机动车占用非机动车道、驾驶机动车不系安全带、打电话等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和处罚。

  据悉,今年以来,遵化市先后打通华明北路、愚公南路等多条断头路,这市公安交警大队及时跟进配套设施,为新开通道路增设交通指示灯13处,交通指示牌70个,施划标线63000余米。同时对其他道路中缺失、损坏的标志、隔离护栏等逐一进行了维修维护,为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附:新增电警路口清单

编辑 宋暖
.
相关新闻:
唐山:遵化城区又一重要道路即将通车(组图)   17-08-12
唐山:遵化强力拆除10蒸吨以下燃煤锅炉   17-08-11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