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路北警方破获系列钻窗入室盗窃案8起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8-16 16:08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崔福震 宋暖)近日,唐山路北公安分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破获系列钻窗入室盗窃案件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吉某(男,22岁,四川省越西县人),当场收缴大量赃款、赃物。

  8月7日8时许,该局刑侦大队接到戚某报案称:其涂料厂被盗,丢失大量现金和笔记本电脑一台。接报案后,刑侦大队迅速行动,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展开侦查。

  专案组民警依托图侦技战法循线追踪,调取沿线监控录像,经过大量的筛查比对,断定嫌疑人可能藏身在路北区果园乡某村。刑侦大队和果园派出所民警密切配合,对该村展开大量的摸排工作,最终发现村东一处出租房屋内有一名男子行迹十分可疑。8月10日,民警对该出租房屋进行突击检查,发现笔记本电脑和大量现金。可疑男子言语支吾,不能说明电脑和现金的来源,民警遂将其带回进一步审查。经报案人辨认,这些赃物即为其涂料厂被盗物品。

  经审,犯罪嫌疑人吉某交代了其自今年7月份以来在路北区实施钻窗入室盗窃案件8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宋暖
.
相关新闻:
凌晨路北民警新华北里抓住一名窃贼   12-10-16
唐山:路北民警开展社区大走访活动(图)   12-10-12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