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关于开展“七五”普法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8-17 9:1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关于开展“七五”普法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唐法宣通字【2017】第6号

  各县(市、区)司法局、普法办公室,市直各部门,各大、中专院校:

  今年是“七五”普法阶段的第二年。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关于实施依法治国方略的战略部署,推动我市“七五”普法工作,日前,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法宣办”)与《唐山劳动日报》联合开办了“唐山普法”栏目,旨在借助主流权威媒体,推动我市“七五”普法工作向纵深开展。

  为把该栏目办得更有活力,市法宣办决定面向全市各级、各部门,广泛开展“七五”普法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范围:全市各级机关工作人员、文化部门创作人员、大中专院校师生。

  2.具体要求:

  内容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如何推动“七五”普法教育献言献策,内容新鲜、深刻,既可以是一地或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也可以是对本地本单位普法工作的新探索、新思路,还可以是调研类、建议类的调研报告,或者是法治文艺类作品。总之,通过征文推出一批高质量、通俗易懂、具有时代感和法治宣传教育意义的佳作。

  形式要求:体裁不限,篇幅1000-5000字为宜。

  时间要求:2018年1月31日截稿。

  3.奖项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对获奖作者均给予一定物质奖励。征文作品将优先在《唐山劳动日报》和我市普法刊物《依法治市通讯》上发表。

  4.收稿单位:唐山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投稿邮箱:tspfb@126.com,投稿请注明“普法征文”字样。

  联系人:陆永来电话:2801421 2824963

  唐山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8月16日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七五”普法应采取的具体措施(四)   17-07-19
“七五”普法应采取的具体措施(三)   17-07-12
“七五”普法应采取的具体措施(二)   17-07-05
“七五”普法应采取的具体措施(一)   17-06-28
“七五”普法的实施与组织   17-06-21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