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唐山:机场路小学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活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8-17 10:38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常雪梅) 8月12日,唐山机场路小学四四中队的20名队员一起参观了唐山博物馆,进行了一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活动。

  唐山博物馆,是河北省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地方性综合博物馆,一个集文物收藏、保护、研究、宣传、教育为一体的文化活动中心。其在A馆推出“冀东文艺三枝花”展览,内容涵盖评剧、皮影、乐亭大鼓及唐剧四个部分。小队员们不仅可以看到花淑兰、韩少云、洪影等评剧名家穿过的戏服,还能欣赏老唱盘中的经典名家唱段。本次参观活动中,小队员们到展台上亲自动手操纵皮影、学习影人雕刻技术。通过这次参观,激发了孩子们热爱家乡的热情,也让她们更好地了解唐山的历史和文化底蕴。

    暑假期间机场路小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从未停止,学校以中队、小队为活动单位,化整为零进行了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

编辑 许云姣
.
相关新闻:
唐山机场路小学召开"感恩父母"主题队会(图)   11-11-16
唐山机场路小学人人争当“校园小明星”   11-05-14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