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唐山:滦县交警全警上路应对暴雨侵袭(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8-17 10:31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滦县交警全警上路应对暴雨侵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董亚辉)8月16日中午时分,唐山滦县地区普降暴雨,为防交通拥堵,预防交通事故发生,滦县交警大队按照《恶劣天气应急响应预案》,组织全警上路,积极应对暴雨侵袭,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榛子镇中队辖区交通岗南响水桥位置积水严重,中队增派警力引导分流,组织行人和车辆绕行,防止险情发生。

    省道平青乐立交桥下,因地势低洼积水严重,导致车辆行驶缓慢,且部分小型车辆发生抛锚。范庄、响堂两个中队联勤联动,形成合力,一方面做好车辆管控,一方面组织开展车辆救助工作。

    城区中队为有效应对暴雨侵袭和午间交通流量高峰双重叠加的压力,将中队警力全部投放到路面一线,全力做好疏堵保畅,采取不间断手势指挥与警灯警示相结合的方式,提示机动车驾驶人守规驾驶、安全出行。

    雷庄、茨榆坨两个中队,严格按照大队要求,本着“站好岗、履好职、守好责,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原则,全面加强辖区重点部位、重点路段的交通安全管控,执勤警力坚守岗位,提示并要求车辆减速慢行,特别是严防大货车争道抢行、野蛮驾驶等违法行为发生,有效确保了辖区道路安全,预防交通事故发生。 

编辑 许云姣
.
相关新闻:
唐山:滦县劳动就业服务局多举措实现再就业   17-08-10
唐山:滦县王店子镇打响环境卫生治理持久战   17-08-10
走进唐山滦县小马庄镇西李兴庄感受幸福生活(组图)   17-08-08
唐山滦县一七旬老汉要账不成砍伤欠债人   17-08-04
唐山:滦县交警大队曝光5家运输企业   17-08-04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