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黄色垃圾桶走进居民小区(组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8-17 17:56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黄色可回收垃圾桶 记者 宋暖 摄

山西南里居民楼前摆放的黄色可回收垃圾桶 记者 宋暖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宋暖)8月17日,记者在路北区山西南里小区看到,每一排居民楼前都摆放了1-2个黄色垃圾桶,颜色非常醒目,垃圾桶前还放置了提示牌,上面印有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的图文说明。

  小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区内共放置这样的分类垃圾桶40多个,其用意是帮助和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

  据介绍,可回收垃圾包括报纸书本类、纸盒、泡沫、玻璃瓶、易拉罐、矿泉水瓶等塑料制品、牙膏皮、废旧电池等;不可回收垃圾包括纸巾、厕所纸、油漆颜料、厨余、食品残留等生活垃圾。希望广大市民能树立良好的垃圾分类意识,使得新设施能物尽其用。

编辑 宋暖
.
相关新闻:
民警处罚山西南里违法租户(图)   10-12-15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