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选手裴丽洁天津全运会夺金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8-18 8:2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选手裴丽洁天津全运会夺金

本届全运会我市选手已获三金 创历史最佳战绩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杨文进)8月17日,在天津全运会游跑两项全能项目决赛中,我市选手裴丽洁获得女子组冠军,高子凡获得男子组第六名。截至目前,我市选手在本届全运会上已经获得3枚金牌,创历史最佳战绩。

  市体校自行车队总教练邰广军介绍,裴丽洁2000年出生,2015年跟随他在市体校练习自行车项目。在训练中,裴丽洁特别能吃苦,对教练安排的训练任务认真完成,身体素质出色。2016年10月,裴丽洁进入省自行车队。

  游跑两项全能比赛为本届全运会新增项目,只有公路自行车一级运动员才能参加此项比赛。女运动员需要完成400米游泳和1500米跑两项比赛,男运动员需要完成400米游泳和3000米跑两项比赛,两项比赛成绩相加决定最终的比赛名次。裴丽洁夺冠的成绩是14分29秒20。

  在此前结束的天津全运会拳击项目比赛中,我市迁安九江拳击队选手常园、尹军花已经分别获得女子51公斤级、57公斤级两枚金牌。此前,我市选手从未在一次全运会上获得过两枚以上金牌。截至目前,河北代表队在天津全运会上夺得的6枚金牌中,有3枚来自唐山培养输送的优秀运动员。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郑雪靓
.
相关新闻:
唐山选手常园尹军花全运会拳击赛场双双摘金(图)   17-08-14
申鹏为唐山斩获天津全运会首枚奖牌(图)   17-07-15
申鹏为唐山斩获天津全运会首枚奖牌   17-07-15
唐山:滦县雷庄镇“乡村招聘会”助力天津全运会   17-07-08
“乡村招聘会”助力天津全运会   17-07-04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