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交警开展夜查 一个多小时查获两名“酒司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8-18 8:3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一个多小时查获两名“酒司机”

 
图为民警夜查现场。记者 魏伟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季男 魏伟)近日,市公安交警支队三大队组织民警开展夜查行动,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两名驾驶人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获。

  当天20时30分许,交警三大队民警在河西路与龙富南道交叉口附近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检查。一辆黑色奥迪轿车在接受检查时,民警发现该车驾驶人身上散发出酒味,存在酒驾嫌疑,便要求其下车接受进一步检查。经呼气式酒精测试,该驾驶人的测试结果为21.4毫克/100毫升,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该驾驶人表示其吃饭时喝了饮料和啤酒。

  时隔不久,执勤民警发现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大众轿车在距离检查点一段距离突然减速,后缓缓向检查点驶来,形迹十分可疑。民警当即将该车拦下,发现该车驾驶人身上散发着酒味,有酒驾嫌疑。经检测,结果显示其酒精含量为50.2毫克/100毫升,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民警表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处1000元罚款,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

  交警三大队民警提醒,夏季天气炎热,市民外出聚会活动增多,饮酒后切勿驾驶车辆。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郑雪靓
.
相关新闻:
两男子涉嫌酒驾 上演“真假司机”   17-08-03
酒驾司机互换位置被识破 佯装如厕撒腿就跑被控制   17-07-27
唐山:遵化警方集中开展酒驾毒驾整治行动   17-07-26
从玉田到唐山西 一驾驶人醉酒驾车还敢跑高速   17-07-22
醉驾撞人逃逸被热心市民开车拦截 肇事者被刑拘   17-07-19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