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国税局公布重大税收违法案件 法人被限制出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8-19 7:3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国税局公布7起重大税收违法案件

企业法人被依法限制出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今年以来,市国税局积极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充分发挥税收违法“黑名单”及联合惩戒的震慑作用,严格执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办法》,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惩戒机制,使依法诚信纳税更深入人心,纳税遵从度不断提高。

  日前,市国税局按规定将达到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公布标准的案件在门户网站进行了公布。从惩戒情况看,有7户企业的纳税信用等级被判定为D级,企业法定代表人因未缴清查补税款和滞纳金而被依法限制出境。

  自实施税收违法“黑名单”及联合惩戒制度以来,市国税局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利用各种媒介和平台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报道,提高了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据悉,市国税局将不断加强与各职能部门的密切协作,深入推动税收违法“黑名单”的实施,真正把“黑名单”联合惩戒工作落到实处,引导纳税人遵从税法、诚实守信经营,为唐山诚信社会建设营造浓厚氛围。 (志勇陈鑫庄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国税:做足服务功课 减税政策落地生效   17-06-30
唐山|曹妃甸区国税局助力税收增收   17-06-30
唐山:遵化国税局积极落实六项减税政策   17-06-15
唐山国税局组织开展环南湖骑车健身活动(图)   17-05-04
唐山国税局南湖宣传税收(图)   17-04-28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