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焦彦龙赴芦台经济开发区和汉沽管理区调研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8-19 7:5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焦彦龙在芦台汉沽调研时强调

发挥毗邻京津、沿海有港两大优势 让芦台汉沽两块“飞地”成为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热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8月1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赴芦台经济开发区和汉沽管理区,就发挥毗邻京津、沿海有港两大优势,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等进行调研。他强调,芦台经济开发区和汉沽管理区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要求,夙夜在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坚持“沿海”“京津”两张牌一起打,不断加快开放发展步伐,让两块“飞地”成为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热土。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市委常委、秘书长付振波,副市长张月仙、孙文仲一同调研。

  初秋的芦汉大地,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生机勃勃的繁忙景象。焦彦龙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芦台经济开发区大悦实业绿色住宅、楠萍印务印刷和图书装订、东方立诚装配式建筑、辰阳碳纤维运动器材、天越门窗建材及装饰材料生产基地等项目,以及汉沽管理区恩邦卫生用品、环渤海家具产业园、北方商用厨具科技产业园等园区和项目。每到一处,他都详细听取项目介绍,一边认真观看规划展示和产品生产线,一边就企业销售收入、科技创新、市场前景、未来规划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他勉励企业要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在尽快做大做强的基础上,吸引带动更多的同类京津企业来两区投资兴业。

  焦彦龙指出,近年来,芦台经济开发区和汉沽管理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发挥区位优势,吸引了一大批京津产业转移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两区经济发展呈现出勃勃生机。两区领导班子奋发作为,干劲十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抓了一大批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项目、一大批面向京津市场的项目,推动各项工作呈现出新的气象和面貌。

  焦彦龙指出,毗邻京津、沿海有港是芦台经济开发区和汉沽管理区最大的优势所在、潜力所在、希望所在。在下步发展中,两区要着力破解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坚持“沿海”“京津”两张牌一起打,进一步把区位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和竞争优势,打好“组合拳”,吸引更多更好的京津产业项目落地,推动两区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实现更大发展。

  市直相关部门、芦台经济开发区、汉沽管理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焦彦龙赴唐山国际旅游岛调研(图)   17-07-17
焦彦龙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图)   17-06-30
焦彦龙到唐山防汛抗旱指挥部检查防汛工作(图)   17-06-21
焦彦龙赴唐山高新区调研(图)   17-06-12
焦彦龙到海港经济开发区调研(图)   17-05-31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