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看片会在津举行(组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8-19 21:37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天津看片会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剧照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张蕾)8月18日下午,由著名导演吕克·贝松执导的星际科幻巨制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看片会在天津金逸影城大悦城店举行,影片以其超凡的想象力和炫酷的视觉特效让现场观众提前感受了多面太空的流光溢彩。

  该影片由“小绿魔”戴恩·德哈恩、维密超模卡拉·迪瓦伊、流行天后蕾哈娜、中国超人气偶像吴亦凡等全球知名影星联袂出演。在观影过程中,开拓维度的丰富想象,完美的色彩搭配风格,超凡极致的特效和众主创高水准的精彩表现,让观众沉浸在了天马行空的璀璨星城。3236个外星种族、5000种通用语言、2000万太空居民、长达千年的编年史,展现出一个前所未有的奇幻宇宙。不少业内专业人士在观影后表示,“特效世界顶级,歌剧式配乐风格渲染的影片更加气势恢弘”、“琳琅满目的外星物种汇聚在大屏幕上,简直刷新人类对宇宙的认知”。更有知名影评人褒赞:“蕾哈娜的跳舞镜头简直可以奉为永恒经典。”有家长观众称,电影想象力超前,很适合带着孩子到电影院里开脑洞。除了被观众津津乐道的视效感官冲击外,以韦勒瑞恩和洛瑞琳为主角的时空特工拯救星际命运,也表现出了维护和平、伸张正义、和谐共处的主题。

  据介绍,《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作为科幻豪华巨制,仅制作成本便豪掷2.1亿元美金,由三大国际顶级特效制作团队协同完成。曾制作过《阿凡达》的维塔数码、《星球大战》的工业光魔和《权力的游戏》的Rodeo FX贡献出影史上的首次三强联手,合力创造出2700多个特效镜头,比当年的《阿凡达》还多700个特效镜头,以最顶级的技术打造出这部暑期档末最强的科幻超级大片。

  据悉,该片将于8月25日全国公映,带领观众开启探索神秘未知宇宙。

编辑 张蕾
.
相关新闻:
百部影片参加电影节影展 众多著名电影人云集唐山   16-09-22
金鸡百花电影节国外影片评奖正式开始   16-08-30
金鸡百花电影节国外影片评奖正式开始   16-08-30
5部影片获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   16-08-24
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公布候选影片名单   16-05-18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