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361名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8-21 10:0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361名

  即日起开始网上报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满足市直及部分开发区(管理区)事业单位工作需要,我市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361名。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报名即日起开始,截至8月25日。

  据悉,本次市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327名,开发区(管理区)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34名。具体招聘的单位、岗位、人数、条件以及报名、考试安排等详见“唐山事业单位招聘网”“唐山人才网”。此次公开招聘采取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统一组织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考生请于8月25日17时前登录“唐山事业单位招聘网”报名,每人限报考一个事业单位的一个岗位。

  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考生、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可以享受报名考务费减免。

  本次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唐山地区户籍(含已婚报考人员配偶为唐山地区户籍);全日制普通类高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人员不限户籍;招聘岗位对户籍有具体要求的从其要求。

  2.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研究生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招聘岗位对年龄有具体要求的从其要求。

  3.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和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市人社局特别提示: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事业单位招聘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考试无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

  其中笔试为分类考试,全部为客观题。报考统一招聘综合类岗位的考生参加《职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考试;报考统一招聘教育类岗位的考生参加《教育学》和《职业能力测验》考试;报考统一招聘技工类岗位的考生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河北省技工院校教育管理纲要》《关于推进技工院校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关于加强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工作的意见》以及时事政治考试。笔试时间为2017年9月9日。

  通过笔试、资格复审、加试后的应聘者,可于10月14日至16日参加面试。面试通过后,经过体检、考核、公示等环节,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按有关规定签订《河北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办理编制、就业、流动、工资、社保等相关手续。被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

  (晓悦 肖玉宏)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许云姣
.
相关新闻:
唐山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09名工作人员   13-05-15
唐山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将分成三种类别   08-06-14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