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帮一点 正文

唐山:路南区民政局开展2017年慈善助学活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8-22 10:55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徐静) 8月22日上午,唐山市路南区民政局、区慈善协会在路南区民政局会议室联合开展了2017年度“寒门学子进校园”慈善济困助学活动。

  此次慈善捐助活动主要是对全区城乡低保家庭大学新生及大学一本在校生给予救助。助学标准是:城乡低保家庭一本、二本新生及一本在校生每人3000元,专科新生每人2000元。活动现场为13名低保家庭中今年考入本科和在读的大学生现场发放慈善助学金3.9万元。

  路南区慈善协会自2007年12月成立以来,在唐山市慈善总会的指导帮助下,在路南区广大干部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活动所募捐善款用于扶贫、赈灾救助、助老、助医、助学、助残等各种慈善救助和公益援助活动。

  截至目前全区慈善助学一项共支出32.5万元,全区100多名贫困学生得到资助。

编辑 杨洪灏
.
相关新闻:
唐山市慈善总会为聋哑儿童献爱心   17-06-01
唐山路北外国语实小举行慈善义卖活动(组图)   17-06-02
唐山“慈善一日捐”活动已收到捐款善款5万多元   17-05-18
唐山社会各界踊跃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   17-05-17
唐山社会各界踊跃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   17-05-16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