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11人和人才团队获得首届市长特别奖(图)

获奖者和与会领导合影 记者 刘芳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刘芳)8月27日晚,唐山市首届市长特别奖颁奖仪式在南湖国际会展酒店举行,11人和人才团队获得唐山市首届市长特别奖殊荣。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政协主席曹征平,市委副书记丁荣进以及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唐山市首届市长特别奖”的评选,经初步筛选提名,确定候选人(团队)20个。通过公众投票、专业评审、领导小组评审,汇总合分、审议确定、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有11人和人才团队获得“唐山市首届市长特别奖”。他们分别是: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侯志刚团队;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开成;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彦庆;冀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文彦;唐山三友集团有限公司么志义团队;唐山达创科技有限公司任毅恒团队;燕赵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中达团队;唐山新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马书根团队;唐山航天万源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曹炬;唐山百川智能机器有限公司总裁杨淑杰;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管委会李宏宇等十三名北京挂职干部团队。

  本次唐山市首届市长特别奖评选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还有9人和团队获得了“唐山市首届市长特别奖”提名奖,他们是:唐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么向华团队;迁安市九江拳击俱乐部运动员尹军花;河北华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超;英诺特(唐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金保;中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代淑梅;唐山晶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福占;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宏升;唐山境界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居彬;自媒体“唐山那些事儿”微信公众号杜保辉团队。

  据悉,为深入实施“三个走在前列”、“三个努力建成”、“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发展战略,健全完善以业绩贡献为导向的激励机制,充分激发各类人才的创新创造活力,展现“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的风采,汇聚爱唐山、做贡献的强大正能量,从今年起,唐山市设立“市长特别奖”,每年评选一次,重点奖励为唐山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科技创新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类人才或人才团队。

编辑 刘芳
.
相关新闻:
.
 
综合新闻>>
·丰南区有关部门对清源街多家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32个!最新征地启动公告来了,涉及唐山这些村庄
·战“疫”让我懂得了你有多美
·城市摆渡人
·不熄的家国情怀
·征地启动公告!涉及唐山该区多个村庄
·最新公布!唐山多所不合格驾校被列入黑名单
·8人被行政处罚!唐山开展不文明养犬行为专项治理
·唐山市消协消费警示:谨慎对待储值卡消费
·唐山市场监管局发提醒:“五一”期间旅游注意防护
社会>>
·你属于哪种睡觉类型:早起,晚睡,还是“午睡派”?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热点新闻
·周末唐山市四大班子领导带头清扫卫生
·退役军人事务部等20部门关于加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的意见
·2020年4月11日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这16处“有年头”的景点,都被唐山人忽略了
·专在早市偷手机,唐山一女贼这回栽了!
·唐山今年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进
·4月13日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张古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4月13日起,唐山78条公交线路首班发车时间调整
·滦南发布通知:加强离鄂离汉及国内其他风险地区和境外来滦返滦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