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小伙制作广场舞视频 2年俘获30万“大妈”粉丝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9-20 17:38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小伙李宗强制作广场舞视频 2年俘获30万“大妈”粉丝
 
 
唐山小伙制作的广场舞短视频自媒体“红领巾广场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包田红)哄着大妈们玩儿算一种职业?对此,唐山迁安的90后小伙李宗强作出肯定回答。近两年来,他执着于制作广场舞短视频,在自媒体专门教“大妈”们跳广场舞。如今,他已收获“大妈级”粉丝30余万人,每月能接到10余单广告业务,有着不错的经济收入,在短视频自媒体行业内成为佼佼者。

  李宗强自小酷爱研究网络视频,多年前曾登上过央视和多家报纸媒体,被称为“优酷最小网络拍客”。 2015年5月的一天,李宗强的母亲偶然和他聊起,村里跳广场舞的曲子太“老套”了,总是那么几支,感觉都听腻了!他听后灵光乍现:“广场舞在全国都很有群众基础,我若制作点教学视频,一定能备受欢迎,说不准还能有点收入。”

  2015年6月,经过一个月的准备筹划,李宗强的首条“红领巾广场舞”短视频面世了。作品一经发布,便得到了许多大妈的热烈关注。之后,他加快制作进度,找舞蹈演员、录制、上传……虽然每次都是搭起草台班子团队作战,但大妈们追棒的热情有增无减。

  如今,“红领巾广场舞”短视频教学内容每日更新,每个教学曲目点击量都能达到10余万次,有的甚至达二三十万次。2年多时间,李宗强共推出广场舞短视频3000余条,收获粉丝30余万人。

  因目标人群定位准确、视频内容为实用技能类,李宗强的“红领巾广场舞”短视频自媒体也获得了不错的收入:“广告业务和歌曲推广,都是我们的盈利点。这里面也有很多技巧性的东西,比如标题命名、剪辑技巧和随时抓住网络热点等。”李宗强毫不吝惜地分享着自己的创业经验,说两年的自媒体磨砺已让他赚到了人生第一桶金。

    今年6月,李宗强还把自己的“红领巾广场舞”搬到了互联网电视端口,用户在电视上只需搜索“红领巾广场舞”,就可随时照着教学视频在家里跳舞。“增加了运营收入,又方便了大妈们开心玩儿,何乐而不为呢?”李宗强如是说。

编辑 包田红
.
相关新闻:
中医提醒唐山市民:银杏果含毒 市民切勿盲目食用   17-09-15
唐山新华道(文化路至车站路段)12时全幅通车   17-09-15
美国杜克大学医学中心教授唐山工人医院讲学   17-09-15
唐山:游客游江西5A级景区大门票享半价优惠   17-09-15
唐山:馨秀园社区老年声乐班开学啦   17-09-15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翻身筑梦·共创共赢"创业项目路演活动举行
·省级环境执法专项行动发现问题清单(第B001期)
·唐山市突出问题及“散乱污”问题企业名单(第A002期)
·唐山启动重污染跟踪研究课题
·唐山医疗卫生对接京津冀 百姓畅享协同“红利”
·唐山交警支队:整肃纪律转作风 保障出行顺民意
·唐山:14个督察组异地驻县开展环境督察
·国内首创海水池塘工程化循环水养殖技术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以“六增”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唐山环保局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综合治理攻坚战
社会>>
·吃荔枝会被查出酒驾?交警支招确保吹气没事
·小贩欲进拆迁房方便被大狗咬伤 是否属擅闯私宅?
·医院黑科技:推开墙上油画 走道变应急抢救室(图)
·男子开同款车模仿《战狼2》情节 连撞4车后逃逸
·1张演唱会假票卖上千元 诈骗团伙南京落网(图)
·5座轿车塞10个人 江苏327辆车非法接送学生被查
·北京露天烧烤热线举报同比下降34%
·成都一企业外卖小哥须“路考” 满分通过才能接单
·未婚女18年照料300个娃 跨国求医陪娃千里治病
·四川省两年内审理环境资源案件6091件
 
热点新闻
·唐山:老小区换新颜,百姓笑了(组图)
·第二十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开幕(组图)
·唐山:三名政协委员资格被撤销
·政协唐山市委关于周彦东同志免职的决定
· 唐山举办第二届"市长杯"小学生足球比赛(图)
·唐山公布集中整治“一区三边”违法建设专项行动举报电话和邮箱
·如何缓解新生家长的焦虑?唐山教育部门来支招(图)
·中医提醒唐山市民:银杏果含毒 市民切勿盲目食用
·陶星和她的"星公益":星星之火 铸就人间大爱(图)
·厉兵秣马迎盛会(组图)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