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贯彻落实习近平视察唐山讲话精神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9-16 7:2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

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 树立工作高标准 干出发展新业绩

焦彦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9月15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决定在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召开“树立工作高标准、干出发展新业绩”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汇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以“树立工作高标准、干出发展新业绩”为主题,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引导各级干部明标准、知责任、提素质、转作风,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7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唐山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扎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我们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一年多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正道、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标本兼治、多管齐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四个干”机制抓落实,树立干事、干成事“自己提拔自己”鲜明用人导向,全市政治生态明显优化,干事创业氛围日益浓厚。特别是换届以来,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始终沿着正确的发展方向,奋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最终要落到真抓实干、干事创业上。市委决定在各级领导班子召开“树立工作高标准、干出发展新业绩”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通过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落实好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各项要求,进一步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的思想觉悟、工作能力、业务水平。要引导各级干部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对照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明确“称职”的标准是什么、“优秀”的标准是什么,并将其细化、具体化,列出履职必备的政治素养、专业能力、绩效标准、工作作风、道德操守等方面的规范和要求,使自身能力水平与所担任的职务相匹配,确保在工作成效上达到称职标准,努力争取优秀。各级党组织书记要高度重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将其作为一次抓班子、带队伍、强素质、推进工作的重要契机,组织班子成员制定自身履职标准,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找准存在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把本地本单位的工作不断推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暨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推进会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找准问题、理清思路,调优农村党组织书记队伍结构,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   17-09-07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研究秋冬大气污染治理和创城工作   17-09-06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17-08-26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   17-08-25
唐山市委召开二○一七年第十四次常委会议   17-08-18
图片
更多>>>
 
 
综合新闻>>
·唐山消防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检查
·“热舞扮靓文明城,传承中华好家风”活动拉开帷幕
·唐山全面推广应用机构编制云平台
·唐山立行立改解决海洋环境问题
·农工党唐山市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体学习
·唐山完成无线电频谱使用评估专项工作
·唐山市科协普及部部长就全国科普日答记者问
·陶博会人才技术交流会上 唐山事业单位将选聘426人
·看看12345近期为市民办了哪些实事
·唐山大剧院送高雅艺术进校园
社会>>
·“徐玉玉被电信诈骗案”二审宣判:驳回上诉
·温州上演“疯狂的石头” 十里八乡蜂拥挖“黑金”
·山西运城农民18年研发双季槐 “旱地黄金”助农民脱贫
·“保姆进京”背后的协同惠民
·福建各市县党委今年开展两轮巡察 立案审查822人
·四川“厕所革命”实施方案 4年新改建厕所19307座
·环保部:部分地区小锅炉淘汰改造存虚报完成情况
·中铁第四院:全国一半高铁勘察设计从这儿来
·川大食堂摆“土豆宴” 10吨土豆一天义卖大半
·国内首起儿童骑乘共享单车死亡侵权索赔案今日开庭
 
热点新闻
·唐山:城南经济开发区建设启动(图)
·唐山近10万老人办理公交敬老卡免费乘公交车
·唐山音乐人创作《人民教师之歌》献礼教师节(视频)
·唐山全国自行车公开赛鸣枪开赛(视频+图)
·曹妃甸港乌兰察布内陆港揭牌
·唐山:路南360余名党员志愿者深入街道社区义务劳动
·唐山将建新体育中心
·唐山:“菜鸟驿站”代收包裹 淘宝市民褒贬不一
·第二十届唐山陶博会亮点纷呈 引入"互联网+"贸易模式
·唐山2017年度新兵奔赴军营(组图)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