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心里有话对党说!唐山人快来听听这些"最美"的声音!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11-07 10:25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环渤海新闻网专稿 (施轩)党的十九大吹响了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前进号角。连日来,唐山市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也激奋着唐山所有“美丽河北·最美人物”的心,他们有心里话想对党说,一起来听听—— 

  最美政法干警——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审判员高颖: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我深受鼓舞。下定决心做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好法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立足法院工作实际,结合总书记的报告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立足本职,扎实做好以审判、执行为中心的各项工作,让党徽在审判岗位上熠熠生辉。

  最美退伍兵——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宏升: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新时代”,是我们党重大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表明我国战略任务的变化、发展坐标的前进、国际影响的增强,必将大大的推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作为新时代的绿色循环产业,我们也一定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的自觉性,坚定信念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不断激发改革动力,推动创新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最美创业之星——唐山博玉骨质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杨:

  听了十九大报告,感到非常振奋,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特别是针对企业创新发展,对生产出高质量、高附加值产品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一步我要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学习新技术,钻研新技术,生产出更多优质产品,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最美高铁工匠——中国中车首席技能专家苏健: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作为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和劳模创新工作室领衔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精雕细琢的把手中每一件产品制作成艺术品,继续发扬产业报国、勇于创新、为中国梦提速的高铁工人精神,带领广大高技能人员为高铁走向世界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美河北人——唐山市迁西县退休板栗专家安立春: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发挥夕阳红余热,让自己的板栗技术特长,为河北板栗产业提质增效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出色的工作业绩:让河北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民更富的绿色发展方式,同心共筑中国梦。

  最美环卫工人——唐山市市政工程环境卫生管理处清扫队副队长王伟:

  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是一座城市的名片,环卫职工用“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环卫精神,日复一日地在大街小巷辛勤劳作、默默奉献,为大家创造了优美舒适、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我们城市美容师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继续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愿我们的祖国更富强”。

  最美公交司机——唐山公交111路驾驶员张立冬:

  伴随着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到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不忘初心,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作为一名最美公交司机,我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优质服务,引领城市文明,为国家的复兴与人民的幸福积极奉献!

  全国最美职工——河钢集团唐钢公司首席作业师郑久强:

  我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第一,立足本职岗位,扎根产线,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吃苦奉献精神,并在吃苦奉献的基础上通过自己的工作实践赋予新的内涵,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争做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代劳动者;第二,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践行工匠精神,争当“大国工匠”,在炼钢技术上永不满足,不断加强学习,做到精益求精,不断研发新工艺、新技术,促进产品升级,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第三,依托“郑久强炼钢创新工作室”以及河钢唐钢郑久强创新工作室联盟,带动更多的职工参与到技术创新中来,同时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创新型人才!为全面提升产业工人素质做出自己的贡献!

.
相关新闻:
唐山志愿者行动——传递无私大爱 谱写最美华章   17-09-27
唐山二院孙明宏荣膺"美丽唐山.最美医生"(组图)   17-09-07
高温下的最美坚守(图)   17-08-25
迁安:全域旅游 最美水城   17-08-23
唐山:乐亭黄玉珍家庭荣获全国“最美家庭”   17-08-10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黄金公式"开启安全生产志愿服务全速马达
·唐山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举行
·"拒绝环境污染·百姓随手拍" 快来参与 认定后有奖励
·唐山城管局“四大工程”促城市建设管理高质量发展
·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 2月唐山房价同比环比齐上涨
·唐山限行提示:3月20日限行尾号"1"和"6"
·唐山举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2018年河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唐山举行
·2017“感动唐山”十大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图)
·“唐山周末·百万人徒步大会”在南湖拉开帷幕(图)
社会>>
·中国睡眠障碍患者约五六千万 工作压力大是罪魁祸首
·自制水晶泥售卖存在三无产品 含硼砂可致儿童中毒
·福建连城南宋灯笼文化节点燃乡村狂欢夜
·湖北宜昌一社区办“晚霞食堂” 破解居家老人就餐难(图)
·湖南知识产权“三驾马车”齐发力 围绕创新做“文章”
·周末校外辅导班仍疯狂补课:孩子叫苦 家长无奈
·清华博士携93项专利养牛 立志打造自己的牛肉品牌
·招生考试发现违禁药物 警惕兴奋剂向竞赛场外蔓延
·@所有人! 5月1日起在动车上吸烟 180天内不得坐火车
·两年查获三起千克级毒品案 她的火眼金睛如何炼成
 
热点新闻
·唐山:14、15日单双号限行 公交免费 外地车不限
·唐山启动"实行文明祭祀·过绿色环保清明"活动(组图)
·唐山:福乐园社区联合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义诊活动(图)
·王浩到重点企业督导检查环保治理工作
·唐山迁安市监局走进校园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图)
·“数读”唐山民政2017
·唐山将试点小学生"弹性离校"制度 探索解决"下午三点半"问题
·唐山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唐山公安消防支队集中销毁假冒伪劣消防产品4000余件
·2018年唐山将新建、改扩建中小学69所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