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晚报助蟹田稻找销路 "唐山淘"搭桥读者踊跃购买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11-28 10:0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蟹田稻米收割在即村民期盼寻找更多销路》后续报道

“唐山淘”帮村民销售蟹田米 60多名读者踊跃购买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徐晓健 梁赞英)10月底,曹妃甸区十一农场李家灶村李成军等村民因优质蟹田稻米缺少销路求助本报新闻热线,为解决村民卖米难问题,唐山劳动日报社读者服务有限公司“唐山淘”决定为村民搭建销售桥梁,方便市民购买蟹田米。消息见报后,立即引起市民关注,不到一周时间就有60多人订购蟹田米。

  “想吃原汁原味的稻米,却苦于无处购买。特别感谢唐山晚报为我们提供品尝优质稻米的信息,我们也相信晚报。我订购了5公斤,家人如果吃着好,还会接着买!”76岁的市民宋女士说。市民李女士打电话给记者,详细咨询稻米的情况,表示她还要联系几家邻居,一起购买蟹田米。

  “这几十位订购蟹田米的市民大都来自路北区、路南区、高新区、古冶区,他们对‘唐山淘’版面刊登的销售蟹田米的信息非常感兴趣,有的一家就买了3件!”“唐山淘”负责人高先生说。

  李家灶村村民李成军2012年开始种植蟹田稻。2015年,一些村民也加入种植蟹田稻的行列,成立了合作社,种植的面积、数量都有了大幅增加。但是,几年下来,投入资金不少,却始终没有找到好的销售渠道。10月下旬,稻米成熟收割前夕,李成军拨打唐山晚报新闻热线电话,向晚报记者求助。10月25日,本报A7版刊登记者采写的消息《蟹田稻米收割在即村民期盼寻找更多销路》,李成军接到很多热心人士的电话,其中有以个人名义想购买蟹田米的,也有为他们提供销售渠道信息的。不少市区的读者致电晚报新闻热线,咨询如何购买李成军家的蟹田米。

  唐山劳动日报社“唐山淘”工作人员得知此事后,马上与记者取得联系,表示愿意为村民和市民搭建销售、购买的平台,并将订购的蟹田米送到市民家中。第一批订购的蟹田米近日即将被送到市民家中。

  李成军告诉记者,他们种植的蟹田稻米无化肥、无农药,现在的蟹田米都是带稻壳的米,只要市民有需要,随时都可以脱壳加工,经过简单脱壳的大米,保留了原有的营养成分。如果还有市民想订购蟹田米,请与“唐山淘”联系。

  新闻链接:

  作为唐山劳动日报社旗下的配送平台,“唐山淘”2016年4月28日正式运营,依托《唐山晚报》以及晚报微信公众平台,秉承“质优价廉、安全便捷”的理念,为消费者倾力打造舒心的购物环境。“唐山淘”日用百货所有商品突出唐山本地实体商家,高性价比,质优价低。为了让消费者感受到最真切的实惠与便捷,“唐山淘”现主要为线下购买渠道。《唐山晚报》将定期推出“唐山淘”购物街专版,您只需关注《唐山晚报》版面,就可选定心仪商品,然后拨打唐山晚报各配送站电话定购。“唐山淘”拥有经验丰富、敬业务实的专业化配送队伍,您购买自营商品单笔消费仅30元,就可享受市区环线内免费送货上门服务。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郑雪靓
.
相关新闻:
佟宝喜——村民心中的好人   15-07-24
同村村民结怨动杀机 持械作案致命终落网   15-07-23
晚报稿件见报两天 开平村民卖出130多亩甜糯玉米   15-07-23
唐山:开平村民盼您为150亩甜糯玉米找销路   15-07-21
丰润村民王诚印热心公益成了“慈善大使”   15-07-13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市公安消防支队纳谏问计
·唐山大学生村官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侧记
·唐山县(市)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试点工作扎实推进
·央视多点聚焦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图)
·河北省象棋城际争霸赛唐山站落幕(图)
·唐山创建全国首批“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纪实
·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
·唐山整治"一区三边"违建行动进度表(截至11月24日)
·唐山个体私营企业党委成立
·唐山:“青春扬帆 安全护航”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社会>>
·北京将全面清理屋顶墙体上不合规广告牌匾
·四川泸州两名干部公费请“半仙”择“吉日”
·辍学青少年成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重灾区” 占比超50%
·我国三大保护区严禁非法穿越
·手机用户上网流量持续增长 10月份户均2.25GB创历史新高
·内蒙古2020年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全覆盖
·中国土壤修复产业起步 未来有望达到万亿规模
·河南已建成4500个村级光伏小电站
·187项消费品下月起调降关税:奶粉零关税 化妆品减至5%
·天然气进京“大动脉” 陕京四线干线全线贯通
 
热点新闻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11月23日晚8时播出
·关于组织收看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专题节目的通知
·唐山:关于延长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时间的通知
·唐山路南:“气代煤”让居民干干净净过暖冬(组图)
·经济纠纷酿血案 老人寻爱要理性
·唐山消防"全能老兵"田从里:16年,站好最后一班岗(图)
·全省首家大学生合唱基地落户唐山学院(图)
·唐山:丰润对102线西外环卢各庄路段进行绿化(图)
·唐山旅游惠民一卡通发行 可畅游27家A级以上景区
·一女子光天化日入室盗窃 民警将其擒获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