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帮一点 正文

刘秀娟发微信感谢好心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11-29 9:2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16岁少年孙傲用稚嫩双肩为重残母亲撑起一片天》后续报道

刘秀娟发微信感谢好心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徐晓健 梁赞英)滦县姚庄村16岁男孩孙傲失去父亲,独自照顾身体严重残疾的母亲刘秀娟。近一个月来,本报连续报道了母子俩的境况及社会好心人对他们的关注和资助情况。11月27日,刘秀娟给记者发来一条微信,写出了她对那些帮助他们的人发自内心的感动。这是她用两天时间,用残疾的双手在手机上一个字一个字地写出来的。

  “丈夫去世,商店要停,轮椅上的我如涸辙之鱼般绝望。泪早已流干。默默地望着眼前的枫树,任落叶打到脖颈里、衣服上,心凉到极致,早就不知道天的冷了。寒风中手机响起:秀娟,明天有人要去看你。是大姐!是那个一直关心着我的王少梅大姐!我的心骤然一亮。

  第二天,门开处,果然是王大姐和手里拎满了米、面、油、肉、蛋以及各种生活必需品的京洲联信河北税务师事务所的常经理、唐山晚报徐记者和梁记者以及事务所的员工们,我的眼睛一下子湿润了。什么是雪中送炭?此情此景不就做了一个最好的回答吗?接过那一件件饱含京洲联信河北税务师事务所全体员工大爱的生活用品和8000元钱,一股暖流在我心中流淌。

  当你身处逆境时,还有什么比真诚的关爱更让你感动呢!仁慈的京洲联信河北税务师事务所人啊,你们的到来就像明媚的春光驱散了我心中的阴霾,让我看到了光明,使我不再惧怕困难、不再畏惧孤单,使我在厄运面前不再感到茫然。经理常占华握着我的手说,让孩子安心上学吧,我们的员工愿每人早起少吃一碗面,也要帮你和孩子渡过难关,我们会帮助你到孩子长大……一席话,说得我热泪长流手脚颤抖,多么高贵的员工啊!你们不是我的亲人却胜过了我的亲人!

  中午,孩子吃着京洲联信河北税务师事务所董主任做的菜,说,妈,董阿姨炒的肉咋这么好吃呢?我的眼里立即又涌出了泪花,哽咽着告诉孩子,那是因为董阿姨的菜里有一种叫‘大爱’的特殊佐料!

  不光如此,自打唐山晚报刊出我的境况后,社会上还有好多好多好心人都给了我巨大的资助和鼓舞。就在昨天,还有一位85岁的奶奶给我打来电话,非要给我汇款,还有那88岁的陈爷爷、李爷爷李奶奶、杨先生、李女士、刘妹子、王编辑和善良的医药商……

  回味这些好心人和京洲联信河北税务师事务所全体员工的厚爱,我的整个身心都温暖如春。他们那一张张亲切的笑脸,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次次诚挚的电话,就像一缕缕温暖的阳光将我紧紧包裹着,给我注入了无穷的能量,使我在这个寒冷的季节不再感到寒冷。”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郑雪靓
.
相关新闻:
爱心人士纷纷为刘秀娟母子捐款(图)   17-11-04
唐山16岁少年用稚嫩双肩为重残母亲撑起一片天(图)   17-10-31
16岁少年驾车上路被查获   13-01-06
邢台16岁少年网恋 遵化见网友   12-05-14
16岁少年被火和浓烟围困家中 消防成功解救   12-03-12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中小学名师“送教下乡”启动
·"三城齐抓"电视专题片脚本——英雄的城市 今朝更好看
·唐山市十大文化产业项目揭晓(图)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环保监督工作纪实
·唐山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唐山市公安消防支队纳谏问计
·唐山大学生村官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侧记
·唐山县(市)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试点工作扎实推进
·央视多点聚焦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图)
·河北省象棋城际争霸赛唐山站落幕(图)
社会>>
·53岁“卧底工商”局长:连续3天潜入保健品骗局现场
·杭州一科长贪污19套公房 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民宅商用乱象:汗蒸馆等藏身住宅楼 存多重问题
·2017中国国际纪录片节下月开幕
·宝马返修时自燃 无资质修车人与汽修厂被判赔26万
·广东警方十个月破毒品案1.3万余起 缴毒10.4吨
·我国养老保险参保人数接近九亿
·家庭医生进万家送服务保健康
·重庆养老服务市场全面放开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启动
 
热点新闻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11月23日晚8时播出
·关于组织收看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专题节目的通知
·经济纠纷酿血案 老人寻爱要理性
·全省首家大学生合唱基地落户唐山学院(图)
·唐山旅游惠民一卡通发行 可畅游27家A级以上景区
·一女子光天化日入室盗窃 民警将其擒获
·你知道有个“问候日”吗?(图)
·唐山:工人医院组织干部赴西柏坡开展红色教育(图)
·唐山:路南尚德社区举办书画活动宣传十九大精神(组图)
·唐山:冀东油田摄协组织摄影采风活动(组图)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