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开发区(园区,管理区,工业区) 正文

唐山:高新区领导深入企业宣讲十九大精神(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11-29 9:0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高新区领导在深入企业调研宣讲十九大精神时指出

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不断开启高新区发展建设的新篇章

  图为高新区领导在中科领航公司生产车间了解钢材打捆机器人生产情况。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齐庆锋)11月10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庞秋原深入国家火炬唐山机器人特色产业基地孵化中心、中科领航装备公司、住宅建设总公司调研,并向企业和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新区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全区范围来次大学习,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切实把十九大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不断开启高新区发展建设的新篇章。

  在省内首家机器人专业孵化器——国家火炬唐山机器人特色产业基地孵化中心,庞秋原详细了解每个入驻企业的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情况,并就中心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中科领航公司,庞秋原详细察看了钢材打捆机器人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公司下步发展进行了座谈。在住宅建设总公司,庞秋原察看了公司新厂区,并就标准厂房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调研中,庞秋原反复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大会。十九大报告强调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要求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这是重大利好消息。企业作为市场的主体,要瞄准科技前沿,强化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不断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推动转型升级,提升发展水平。

  庞秋原强调,各级各单位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带着使命、带着问题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高新区发展建设的全过程。要坚持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统揽全局、推动工作,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着力增强高新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不断开启高新区发展建设新篇章。

  管委会副主任苏东红、赵全成以及党政综合办公室、商务局、发展改革局、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和宣讲。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高新区老庄子镇“四结合”开展当前工作   17-11-15
唐山高新区发改局: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实际工作   17-11-15
唐山:主题公益广告扮靓高新区(组图)   17-11-15
唐山高新区地税局:学十九大报告展现新气象   17-11-15
唐山高新区行政审批局:行政服务效能大提升   17-11-15
图片
 
综合新闻>>
·关心唐山的营商环境——致全市人民征求意见的公开信
·生活中这“七件事”才可拨打“110”
·唐山77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纳入电子追溯体系
·唐山公安机关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唐山警方"e安宝"网络报警APP上线试运行 可一键报警
·唐山公安严厉打击刑事犯罪“收仓”行动战果丰硕
·唐山积极谋划振兴陶瓷产业
·唐山普法:唐山建立干部学法新机制(一)
·唐山:滦南古冶等县区将实现城市公共WiFi全覆盖
·专业人士为您解读环保税
社会>>
·万豪损害中国主权被立案调查 四次致歉难平中国愤怒
·东海油轮起火海鱼不能吃了? 专家:不必过度恐慌
·高铁再现“乘客堵车门” 女子因与丈夫吵架拦车门
·宰客风波后,黑龙江赵家大院拆了招牌悄悄接客(图)
·部分荒唐企业培训让人跌眼镜:模仿野蛮顾客打员工
·北京多小区业主称地址被注册公司 注销需约3个月
·万豪将西藏等列为“国家”引众怒 APP被罚关闭一周
·一场挽救生命的协作:浙江湖州快递员勇救轻生女
·陕西城固67名学生踩独木桥上学 官方称已确定桥址
·广西警方侦破跨省团伙贩毒案 收缴疑似毒品11公斤
 
热点新闻
·唐山:城市路桥所有收费站停止收费
·唐山城市路桥所有收费站停止收费首日见闻(组图)
·唐港高速1月7日19时30分因交通事故关闭唐山站入口
·奥运冠军滕海滨来唐担任形象大使(组图)
·唐山中学生捡到手机归还失主婉拒谢意
·王浩:加大科技创新力度 推动产业提档升级
·唐山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本周气温持续走低
·唐山举行社区教育文艺成果展演(组图)
·唐山:1月8日9时起终止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7唐山婚姻报告:每天122对新人登记 59对夫妻离婚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