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媒体看唐山 正文

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到唐山调研检查工作(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12-12 8:41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王东峰在我市调研检查时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率先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和现代化强市

  12月8日至9日,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唐山调研检查工作。这是王东峰在河钢集团唐钢公司考察。

  河北日报记者 赵威 摄

  本报讯 据河北日报消息:12月8日至9日,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唐山调研检查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拼搏,唐山市要率先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和现代化强市。

  王东峰先后考察了曹妃甸规划展厅、首钢京唐公司、曹妃甸港40万吨级矿石码头、唐山市规划展馆、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河钢集团唐钢公司、路北区祥富里社区、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看望企业职工和社区居民,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唐山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东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和唐山知之深、爱之切,先后多次到河北和唐山视察工作,对唐山工作作出了“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为唐山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指导各项工作,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开创新时代新唐山的新局面。

  王东峰强调,要全面发展开放型经济,加快努力建成东北亚地区经济合作的窗口城市。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大力发展港口经济,做大做强开放平台和载体,引进国内外高新企业和领军人才,不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要全面推进转型升级、提升发展质量,加快努力建成环渤海地区的新型工业化基地。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坚定不移去产能,打造优势产业集群,延伸产业链条,扩大产品配套,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全面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全力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加快努力建成首都经济圈的重要支点。按照建设世界级城市群要求,积极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构建“一港两城”发展格局,规划和建设好唐山市主城区和曹妃甸新城,推进城乡统筹发展,提升唐山国际化、现代化水平。要全面深化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集中整治“散乱污”企业,统筹推进散煤治理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保障改善民生,加强水域和海域环境保护,深入实施绿化美化亮化净化工程,努力建设美丽唐山。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充分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汇聚狠抓落实的强大合力,努力在转变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走在前列,使这座英雄的城市再创辉煌。

  省领导焦彦龙、童建明、张古江陪同调研;市领导丁绣峰、付振波、孙贵石等参加调研。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丁绣峰实地检查消防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17-12-04
唐山:迁西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17-12-04
关于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的调研思考   17-11-30
唐山:路南对各类养老机构消防安全进行检查   17-11-24
唐山市领导赴玉田县检查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17-11-22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市卫生计生委精准帮扶计生特殊家庭
·唐山市自来水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12月12日起恢复火车票预订
·首届“唐山文学奖”评奖 参评作品征集截至12月31日
·唐山企业注册商标有了便捷渠道
·唐山市中心区将新建两座过街天桥
·冀东油田实现钻修井废水环保处理
·唐山市民政局:让十九大精神在民政系统落地生根
·唐山市排水公司托管运行迁安大西区污水处理厂
·唐山市财政局行政政法处:提升服务质量深化作风整顿
社会>>
·明年我国将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女教师卧底揭秘不良校园贷:3000元3个月变成3万元
·12日起火车票预售期恢复30天 元旦火车票明天开卖
·宁夏中卫建成15个禁毒教育基地
·保护隐私杜绝个人敏感信息泄露
·“网红法院”怎样探索涉网案件诉讼规则
·我国与国际工商界成立丝绸之路国际发展基金
·联动机制合力助保律师权益广获点赞
·最年长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去世 享年100岁
·2017年度中国正义人物百位候选人名单公布 即日接受网络投票
 
热点新闻
·唐山:新华联、勒泰等房地产开发公司被处罚
·丁绣峰调研工业旅游项目
·唐山公安机关启动宣传服务攻坚月活动(组图)
·唐山:金土地文化娱乐中心项目引领开平产业转型(图)
·唐山社区教育学院话剧团京津冀展演获奖(组图)
·唐山市公安消防支队参加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图)
·唐山迁安:一男子偷窃不成倒打一耙 监控录像锁定证据
·唐山警方侦破环境污染刑事案件74起
·焦彦龙: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水平
·唐山PM2.5浓度较2013年同期下降43.5%(组图)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