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翔云道(华岩路至机场路段)新增机动车道即将通车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12-12 15:28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道路北侧蓝色围挡将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隔离  记者 刘芳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刘芳)市民以后开车再走大润发翔云道附近路段时,不用再那么拥挤啦!12月12日,记者从唐山市政管理部门了解到,翔云道(华岩路至机场路段)拓宽,路北侧新增一条机动车道,预计一周后将实现通车。

  12日上午,记者在大润发翔云道(华岩路至机场路段)看到,该路段毗邻华岩园一侧,蓝色围挡将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隔离开,在原有非机动车道上拓宽出一条机动车道,崭新平整的路面已经铺设完毕。据现场一位负责技术的朱姓工作人员介绍,新增机动车道路段全长300多米,于11月下旬开始施工,历时半个多月,目前道路主体已经全部完工。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对便道进行施工作业。接下来,将会安装新增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隔离栅栏,并对大润发附近的华岩园外围重新安装铁艺栅栏,恢复公园原来面貌。该工作人员表示,“这些工作预计需要一周的时间,这一系列工作完成后,就会马上通车。”

  据了解,翔云道(华岩路至机场路段)毗邻大润发商圈,附近居民小区密集,是市民出行的一条主要道路。目前,该路段为西向东两条车道、东向西一条车道,难以满足通行需求,尤其在交通早晚高峰时段,大量车流汇入此路段,容易发生交通拥堵,甚至交通事故。此次,翔云道(华岩路至机场路段)开展拥堵路段改造工程,对路北侧非机动车道及人行便道进行断交封闭施工,拓展出一条由东向西的机动车道。改造完成后,该路段将极大缓解交通压力,使往来车辆通行更加顺畅。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