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王浩同志任唐山市委书记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12-21 8:2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宣布省委关于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梁田庚宣布省委决定 焦彦龙王浩讲话 丁绣峰主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12月16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梁田庚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决定:王浩同志任唐山市委委员、常委、书记,焦彦龙同志不再担任唐山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焦彦龙、王浩分别讲话。丁绣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梁田庚在对焦彦龙同志三年多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王浩同志的基本情况后指出,唐山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地位举足轻重。唐山市各级干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唐山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二要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努力开创新时代新唐山的新局面。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坚定不移用新发展理念指导新的实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大力发展港口经济,做大做强开放平台和载体,不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规划建设好“一港双城”,推进城乡统筹发展,提升唐山国际化、现代化水平。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让改革成果更多公平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全力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建设美丽唐山。四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确保把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落到实处。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抓好作风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认真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全面提升各级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狠抓督查检查落实,以良好的工作作风确保中央和省委部署落地见效。

  焦彦龙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和省委的决定,坚决支持王浩同志担任唐山市委书记。他说,在唐山工作三年零三个月,感触最深的有三点:第一,唐山是英雄的城市,唐山人民是英雄的人民。唐山走过的道路告诉我们:在英雄的唐山人民面前,没有爬不过去的山、没有迈不过去的坎。第二,唐山的干部队伍是一支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队伍。近年来,唐山广大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发展的重要指示,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下遇到的困难,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在转型升级、再创辉煌上迈出了坚实步伐。有这样一支能干事的干部队伍,唐山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第三,唐山是一块希望之地。发挥沿海有港、毗邻京津等优势,苦干实干拼命干,唐山一定能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唐山人民一定能过上更美好的生活。我坚信,在以王浩同志为班长的市委的领导下,一定能干出唐山更繁荣的明天。我深深地爱着唐山,爱着这块土地上的勤劳智慧的人民,爱着唐山这支能战斗的干部队伍。我的心永远是一颗唐山心。

  王浩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中央和省委决定。唐山是河北的经济重镇,是一座英雄的城市,流淌着英雄的血液,充满着英雄气质,历届领导班子打下了良好基础。自己唯有兢兢业业、恪尽职守、扎实工作,才能不愧对组织、不愧对人民。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唐山工作的正确方向。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唐山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二是事不避难讲担当,始终保持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追求。扎实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全面推进转型升级,全面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全面提升对外开放型经济水平,使唐山这座英雄城市再展新姿、再创辉煌。三是不忘初心讲宗旨,始终保持以人为本的民生情怀。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认真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唐山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凝心聚力讲团结,始终保持民主和谐的良好氛围。倍加珍惜与同志们相处共事的缘分,倍加维护全市上下团结奋进的大局,充分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真正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五是以身作则讲自律,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最后说,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一名地地道道的唐山人了,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竭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丁绣峰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关于唐山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从市四大班子每位同志做起,切实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省委决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决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围绕率先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和现代化强市,苦干实干拼命干,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努力为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自觉维护市委权威,同心同向在以王浩书记为班长的市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团结一心,开拓奋进,不断推动唐山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让省委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

  市四大班子领导成员,法检“两长”,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部分市级老同志,县(市、区)党政正职,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委、市政府工作部门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工作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和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市直属正县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管企业负责同志、市属院校党委书记,驻唐中央、省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不在上述范围的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参加会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郑雪靓
.
相关新闻: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来唐宣讲   17-11-17
省委组织部督查组公告   17-11-16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精神   17-11-09
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唐山反馈环保督察情况   17-11-08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省委精神   17-10-16
.
 
综合新闻>>
·确保市场供应、带头平抑物价!唐山20家商企作出郑重承诺
·唐山市科技局积极协调1600个红外测温仪29日起陆续到货
·唐山高新区行政审批局采用网上远程申报办审批
·就凭这段顺口溜,唐山这个村支书要火
·古冶公安民警挥戈上阵战疫情
·唐山:路南警方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
·唐山市消协消费警示:防控疫情谨慎消费
·唐山燃气:暂停收费员、安全巡检员入户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唐山民政局出台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封闭式管理的若干措施
社会>>
·你属于哪种睡觉类型:早起,晚睡,还是“午睡派”?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热点新闻
·唐山工人医院9名医护人员支援抗击疫情一线
·唐山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协调推进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月1日起唐山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
·建设银行唐山分行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张古江会见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一行
·唐山市医疗保障局:暂停我市长期照护保险相关服务
·杨洁走访慰问唐山坚守一线新闻宣传工作者
·唐山企业家韩宏升捐款2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张古江:着力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重要一极
·【新春走基层】12315为消费者执着坚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