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2017年,他们时刻守护着万家灯火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1-02 9:1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公安局举办“三大会战”严打整治成果展览

2017年,他们时刻守护着万家灯火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季男 魏伟)近日,在抗震纪念碑广场,一张张反映公安机关“打防管控”成果案例的展板吸引了过往群众的目光。“看到警察破了这么多案件,抓了那么多坏人,为你们点赞!”一位群众在看过展出的案例后对民警说。

  2017年4月,市公安局相继开展了“凤城百日攻坚”“凤城平安夏日行动”“喜迎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秋季安保三大会战,有效维护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平稳。

  在展出的展板中,有很多案例让过往群众长时间驻足观看。路南公安分局破获了特大跨省盗销手机案,打掉了以蒋某某为首的12人犯罪团伙,带破案件586起,彻底斩断了为害我市一时的“盗销手机一条龙”利益链条;丰润区公安分局打掉了以犯罪嫌疑人曲某某为首的特大飞车抢夺犯罪团伙,破案160起;市公安刑警支队与路南、古冶、滦南等分(县)局协同作战,破获系列偷盗大货车内柴油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4人,查获作案车辆4辆,缴获被盗柴油80余桶;迁安市公安局成功摧毁一个诈骗企业物资犯罪团伙,追缴赃物矿粉2100余吨,侦破系列诈骗案件100余起。一件件关系群众利益的案件被侦破让群众拍手称快,一幕幕民警勇斗凶犯的场景让参观者为之动容。

  为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公安工作,提升安全防范意识,活动中,市公安局专门抽调刑警、交警、治安、禁毒、经侦等十余个业务警种的民警为现场群众提供防范网络诈骗、户政业务办理、安全驾驶等方面的咨询。

  据了解,此次成果展览共展出53块涉及严打整治、治安管控、交通管理等12个方面内容的宣传展板,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品80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300余条。

  据悉,此次成果展览是全市公安机关“做基层守望者,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服务攻坚月活动的一个缩影,旨在以深化打击、防控、管理、服务为载体,通过各种形式展示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新成效,进一步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推动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和公安工作健康发展。活动期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安全宣传进万家、赃款赃物返还等活动。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郑雪靓
.
相关新闻:
唐山公安局开展烟花爆竹大排查行动 收缴烟花5074箱   17-12-28
唐山:开平召开赃物返还大会   17-12-22
组图:乐亭公安局开展“2017年警务实战冬季巡考”   17-12-22
唐山:路北公安分局开展赃物发还活动(图)   17-12-22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开展宣传服务攻坚月活动(图)   17-12-19
图片
 
综合新闻>>
·2017年,他们时刻守护着万家灯火
·唐山警方围绕多方面开展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唐山推荐参加第一届省文明家庭评选候选家庭公示启事
·政企携手推进唐山供电设施改造提升
·唐山举行2018“新时代,新歌声”新年歌会
·对唐山市“放管服”改革典型经验的调查
·唐山:走访“消防安全社区”见闻
·唐山市中心医院、新妇幼医院、南湖医院正式开诊
·唐山天使基金规模居全省首位
·唐山完善全民健身组织网络 市民乐享体育盛宴
社会>>
·中东部将出现一次大范围雨雪天气 局地有大暴雪
·男性陪产假“落地难”:何以成“纸面上的福利”
·会计误给假领导转账30余万元 被判担责三成
·1.7亿女“老赖”讲述:巨额借贷背后的爱恨纠葛
·人民日报评酒店卫生问题:难不成背着卧室去旅行
·民警去世前忍剧痛写遗书:有太多眷恋与不舍
·湖北一养老公寓成烂尾工程 众多老人拿不回定金
·北京一照相馆一天近200家庭700人次排队拍照
·《王者荣耀》冰雪景观揭幕 10位英雄降临“冰雪峡谷”
·女生被骗致轻生诈骗主犯获无期 被告律师表示或上诉
 
热点新闻
·唐山:祥富里社区开展纪念毛主席诞辰124周年活动(图)
·唐山市政府新任命25名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互联网+非遗文化传承 乐亭大鼓表演搬上手机直播平台
·王浩:突出精准治理铁腕治理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唐山高铁“朋友圈”扩大7小时内可直达20个主要城市
·唐山:长虹道卫国路至机场路段新建道路12月25日通车
·唐山:友谊里社区举办迎新年联欢会(图)
·唐山警方开展“两节”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王浩:统筹推动城市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