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限行提示:1月3日限行尾号为"3"和"8"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1-02 18:0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根据《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实行冬春季机动车限行的通告》,1月3日限行尾号为"3"和"8",限行时间段为7时至20时。

  附:

唐山市人民政府

关于实行冬春季机动车限行的通告

唐政通字〔2017〕18号

  为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空气质量,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和国家、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要求,决定在全市实施机动车限行管理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限行时间。2017年11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工作日周一至周五每天7时至20时;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不限行。

  二、限行范围。全市行政辖区范围内所有道路,包括城市(城区)道路和公路,高速公路除外。

  三、限行内容。对非营运小(轻、微)型汽车(包括临时车牌和外地车牌)按车牌尾号每天禁行两个号码,禁行尾号与北京市保持一致。2017年11月1日至2018年1月7日,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分别禁行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2018年1月8日至3月31日,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分别禁行5和0、1和6、2和7、3和8、4和9;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

  四、以下机动车不受上述措施限制,允许在禁止通行范围内道路行驶:(一)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和军车;(二)按规定取得常规禁行区域货车通行证的邮政专用车(含特快专递车)、燃油(气)运输车和鲜活产品运输车(即整车运送鲜活农产品的车辆,包括新鲜蔬菜、水果,鲜活水产品,活的畜禽,新鲜的肉、蛋、奶等);(三)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执法任务的行政执法车;(四)作业期间的保险查勘车、殡仪馆殡葬车、专用清障车、洒水车、扫路车、护栏清洗车、吸污车、垃圾清运车;(五)悬挂合法号牌的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残疾人专用汽车(残疾人驾驶)。五、全市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时,执行相应的限行措施。

唐山市人民政府

2017年10月30日 

稿源 环渤海新闻网 编辑 宋暖
.
相关新闻:
唐山限行提示:12月26日限行尾号为"2"和"7"   17-12-25
唐山限行提示:12月25日限行尾号为"1"和"6"   17-12-24
唐山限行提示:12月23日、24日不限行   17-12-22
唐山限行提示:12月22日限行尾号为"5"和"0"   17-12-21
唐山限行提示:12月21日限行尾号为"4"和"9"   17-12-20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限行提示:1月3日限行尾号为"3"和"8"
·2017年,他们时刻守护着万家灯火
·唐山警方围绕多方面开展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唐山推荐参加第一届省文明家庭评选候选家庭公示启事
·政企携手推进唐山供电设施改造提升
·唐山举行2018“新时代,新歌声”新年歌会
·对唐山市“放管服”改革典型经验的调查
·唐山:走访“消防安全社区”见闻
·唐山市中心医院、新妇幼医院、南湖医院正式开诊
·唐山天使基金规模居全省首位
社会>>
·服装商在家中仿制警服卖8件获利80元 被罚万元
·57万余只候鸟飞抵中国最大淡水湖越冬(图)
·12岁男孩离家出走流落武汉街头 遇好心公交司机
·评论:“女性停车位”无关性别歧视
·牛倌烧雇主家房子自称杀过人 潜逃13年后落网
·老夫妻住进家门口的“迷你”养老院
·工会工作人手不足 每年有三成工会专干流失
·“能人”包揽工程其实早已转给他人 诈骗上千万
·元旦假期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有序
·4人酒后强行索要1箱桃145元 抢劫还是寻衅滋事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互联网+非遗文化传承 乐亭大鼓表演搬上手机直播平台
·王浩:突出精准治理铁腕治理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唐山高铁“朋友圈”扩大7小时内可直达20个主要城市
·唐山:友谊里社区举办迎新年联欢会(图)
·唐山警方开展“两节”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王浩:统筹推动城市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世纪华联城市生活卖场进驻唐山
·唐山紫天鹅庄向平民游客伸出橄榄枝
·唐山市中心医院、新妇幼医院、南湖医院正式开诊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