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限行提示:1月9日限行尾号为"1"和"6"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1-08 22:2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根据《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实行冬春季机动车限行的通告》,1月9日限行尾号为"1"和"6",限行时间段为7时至20时。

  附:

唐山市人民政府

关于实行冬春季机动车限行的通告

唐政通字〔2017〕18号

  为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空气质量,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和国家、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要求,决定在全市实施机动车限行管理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限行时间。2017年11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工作日周一至周五每天7时至20时;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不限行。

  二、限行范围。全市行政辖区范围内所有道路,包括城市(城区)道路和公路,高速公路除外。

  三、限行内容。对非营运小(轻、微)型汽车(包括临时车牌和外地车牌)按车牌尾号每天禁行两个号码,禁行尾号与北京市保持一致。2017年11月1日至2018年1月7日,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分别禁行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2018年1月8日至3月31日,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分别禁行5和0、1和6、2和7、3和8、4和9;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

  四、以下机动车不受上述措施限制,允许在禁止通行范围内道路行驶:(一)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和军车;(二)按规定取得常规禁行区域货车通行证的邮政专用车(含特快专递车)、燃油(气)运输车和鲜活产品运输车(即整车运送鲜活农产品的车辆,包括新鲜蔬菜、水果,鲜活水产品,活的畜禽,新鲜的肉、蛋、奶等);(三)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执法任务的行政执法车;(四)作业期间的保险查勘车、殡仪馆殡葬车、专用清障车、洒水车、扫路车、护栏清洗车、吸污车、垃圾清运车;(五)悬挂合法号牌的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残疾人专用汽车(残疾人驾驶)。五、全市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时,执行相应的限行措施。

  唐山市人民政府

  2017年10月30日

稿源 环渤海新闻网 编辑 宋暖
.
相关新闻:
唐山限行提示:1月4日限行尾号为"4"和"9"   18-01-03
唐山限行提示:1月3日限行尾号为"3"和"8"   18-01-02
唐山限行提示:12月29日限行尾号为"5"和"0"   17-12-28
唐山限行提示:12月28日限行尾号为"4"和"9"   17-12-27
唐山限行提示:12月27日限行尾号为"3"和"8"   17-12-26
图片
 
综合新闻>>
·“拒燃烟花爆竹,过文明生态春节”万人签名活动侧记
·唐山市排水公司开展企业污水超标排放排查
·唐山实现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拒燃烟花爆竹 过文明生态春节"万人签名活动启动(图)
·唐山市排水公司多措并举加强污水处理冬季运行管理
·唐山推进基层民政服务能力建设取得新成效
·唐山环保局:坚决打赢施工工地扬尘污染专项治理攻坚战
·唐山教育局向全市中小学生发出倡议:拒绝燃放烟花爆竹
·唐山:城市路桥所有收费站停止收费
·唐山限行提示:1月8日限行尾号为"5"和"0"
社会>>
·甘肃黄土高原乡村学校师生共堆雪雕“乐在雪中”
·教师花5万盖乡村小学砖房校舍 原准备用于自家修房
·绿色成内蒙古底色和主基调 森林面积和蓄积“双增长”
·从严治党 一刻不停歇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反腐败不断深入 走出“带病提拔”怪圈
·700多游客滞留云南轿子雪山? 景区:返程集中导致
·江西宁都一女生被7名同学殴打踩踏 带头3人被处分
·车载移动设备与碳卫星携手监测京津冀CO2
·沈阳9岁男孩腹痛难忍 为抢时间俩交警紧急驰援
·东亚植物区系研究新观点:是许多孑遗植物避难所
 
热点新闻
·拒燃烟花爆竹 过文明生态春节
·唐山市领导赴柳赞镇调研并宣讲十九大精神
·"红包雨"来了! 晚报、环网官微联手支付宝连发3个月!
·唐山举办“艺术筑梦,走进新时代·2018新年音乐会”
·王浩:下大力延伸产业链条 全面提升装备制造业竞争力
·唐山:丰南一中元旦晚会千人深情合唱《小幸运》网络走红
·沿海高速曹妃甸支线通车
·唐山3对高速服务区完成“食品安全快速大道”创建
·新年献词
·书香伴新年(图)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