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王浩:加大科技创新力度 推动产业提档升级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1-09 7:5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王浩在迁安市和迁西县调研时强调

加大科技创新力度 推动产业提档升级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1月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赴迁安市和迁西县调研。他强调,要持续增加科技研发投入,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业结构提档升级,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付振波一同调研。

  王浩首先来到迁安规划展馆,观看沙盘展示和宣传短片,听取城市规划汇报,对迁安城市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在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园,王浩参观了河北艾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产品推广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他指出,要大力发展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更多新的经济增长点,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在迁鹤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王浩称赞该公司生产的智能3D曲面玻璃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勉励企业负责人进一步开阔眼界、创新思路,做精做细主打产品,始终走在产业发展的前沿。随后,王浩来到京津冀钢铁联盟(迁安)协同创新研究院,并走进研发部门参观,当得知该院已有6项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时,王浩满意地点点头,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更加重视培养、引进高端人才,为科研人员创新创业搭建良好平台,为产业提档升级提供更多智力支持。王浩还深入首钢迁钢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实地察看了天元谷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三里河生态走廊。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促进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同时,合理确定滦河开发强度,保护好滦河的自然资源。

  当天下午,王浩来到迁西县调研。在津西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王浩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拳头产品——Z型钢板桩和超大H型钢的生产流程和技术优势,对津西“打造世界最大型钢生产基地、国际一流钢铁集团”的发展目标表示赞赏,希望企业负责人保持创业初期的激情和干劲,做大做强各主要业务板块,打造发展新优势。王浩还考察了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项目、金信光伏玻璃循环产业园二期项目、河北景田食品饮料公司纯净水生产线,并参观了迁西规划展览馆。他指出,要统筹运用好各类资源要素,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产业链条延伸,全方位、高效率服务保障重点项目、重大工程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坚实支撑。

  市直有关部门、迁安市和迁西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京津冀科技精英共聚曹妃甸 献策三地科技创新协同发展   17-12-15
华北理工大学举办第四届科技创新文化节   17-12-15
唐山:高新区科技企业用科技创新推进产业实现新发展   17-12-14
冀东油田科技创新结硕果   17-12-07
科技创新引领河北旭宇金坤药业有限公司稳步发展(图)   17-11-22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团市委发出倡议:远离烟花爆竹,共建生态家园
·唐山限行提示:1月9日限行尾号为"1"和"6"
·“拒燃烟花爆竹,过文明生态春节”万人签名活动侧记
·唐山市排水公司开展企业污水超标排放排查
·唐山实现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拒燃烟花爆竹 过文明生态春节"万人签名活动启动(图)
·唐山市排水公司多措并举加强污水处理冬季运行管理
·唐山推进基层民政服务能力建设取得新成效
·唐山环保局:坚决打赢施工工地扬尘污染专项治理攻坚战
·唐山教育局向全市中小学生发出倡议:拒绝燃放烟花爆竹
社会>>
·甘肃黄土高原乡村学校师生共堆雪雕“乐在雪中”
·教师花5万盖乡村小学砖房校舍 原准备用于自家修房
·绿色成内蒙古底色和主基调 森林面积和蓄积“双增长”
·从严治党 一刻不停歇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反腐败不断深入 走出“带病提拔”怪圈
·700多游客滞留云南轿子雪山? 景区:返程集中导致
·江西宁都一女生被7名同学殴打踩踏 带头3人被处分
·车载移动设备与碳卫星携手监测京津冀CO2
·沈阳9岁男孩腹痛难忍 为抢时间俩交警紧急驰援
·东亚植物区系研究新观点:是许多孑遗植物避难所
 
热点新闻
·拒燃烟花爆竹 过文明生态春节
·唐山市领导赴柳赞镇调研并宣讲十九大精神
·唐山举办“艺术筑梦,走进新时代·2018新年音乐会”
·王浩:下大力延伸产业链条 全面提升装备制造业竞争力
·"红包雨"来了! 晚报、环网官微联手支付宝连发3个月!
·唐山:丰南一中元旦晚会千人深情合唱《小幸运》网络走红
·唐山3对高速服务区完成“食品安全快速大道”创建
·沿海高速曹妃甸支线通车
·新年献词
·唐山:城市路桥所有收费站停止收费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