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限行提示:1月10日限行尾号为"2"和"7"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1-09 21:4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根据《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实行冬春季机动车限行的通告》,1月10日限行尾号为"2"和"7",限行时间段为7时至20时。

  附:

唐山市人民政府

关于实行冬春季机动车限行的通告

唐政通字〔2017〕18号

  为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空气质量,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和国家、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要求,决定在全市实施机动车限行管理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限行时间。2017年11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工作日周一至周五每天7时至20时;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不限行。

  二、限行范围。全市行政辖区范围内所有道路,包括城市(城区)道路和公路,高速公路除外。

  三、限行内容。对非营运小(轻、微)型汽车(包括临时车牌和外地车牌)按车牌尾号每天禁行两个号码,禁行尾号与北京市保持一致。2017年11月1日至2018年1月7日,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分别禁行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2018年1月8日至3月31日,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分别禁行5和0、1和6、2和7、3和8、4和9;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

  四、以下机动车不受上述措施限制,允许在禁止通行范围内道路行驶:(一)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和军车;(二)按规定取得常规禁行区域货车通行证的邮政专用车(含特快专递车)、燃油(气)运输车和鲜活产品运输车(即整车运送鲜活农产品的车辆,包括新鲜蔬菜、水果,鲜活水产品,活的畜禽,新鲜的肉、蛋、奶等);(三)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执法任务的行政执法车;(四)作业期间的保险查勘车、殡仪馆殡葬车、专用清障车、洒水车、扫路车、护栏清洗车、吸污车、垃圾清运车;(五)悬挂合法号牌的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残疾人专用汽车(残疾人驾驶)。五、全市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时,执行相应的限行措施。

  唐山市人民政府

  2017年10月30日

稿源 环渤海新闻网 编辑 宋暖
.
相关新闻:
唐山限行提示:1月5日限行尾号为"5"和"0"   18-01-04
唐山限行提示:1月4日限行尾号为"4"和"9"   18-01-03
唐山限行提示:1月3日限行尾号为"3"和"8"   18-01-02
唐山限行提示:12月29日限行尾号为"5"和"0"   17-12-28
唐山限行提示:12月28日限行尾号为"4"和"9"   17-12-27
图片
 
综合新闻>>
·农工党唐山市委赴淮安调研文化旅游业融合发展
·唐山举行钢铁产业互联网+座谈会
·唐山"城管人":营造干净整洁城市环境
·唐山民政局与滨海新区民政局签署救灾协同互助协议
·唐山市公安消防支队评选出“双四模范”
·唐山:1月10场招聘会邀您来参加
·唐山:群众出行享通途 经济发展有新路
·十届唐山市委第二轮巡察全面展开 6个巡察组已进驻
·唐山团市委发出倡议:远离烟花爆竹,共建生态家园
·唐山限行提示:1月9日限行尾号为"1"和"6"
社会>>
·北京市再上调义务兵优待金 每人每年提高到3.82万
·青海省推行节地生态安葬奖补办法 最高奖补3000元
·“e代喝”叫人生疑:与规则秩序形成明晃晃的对垒
·小区停车难 业主拔掉小树停进绿化带
·莞工打造新型学习社区 建云平台推动自主学习
·梦幻雾凇雪景美似仙境 泸州多地迎2018年第一场雪
·“同价新规”终结机场天价餐? 餐企仍有降成本阻碍
·今冬流感为何如此高发?国家卫计委回应
·北京再取缔非法社会组织 聚焦重点领域严格监管
·醉酒丈夫跳楼被妻子一把抓住 消防战士争分夺秒救援
 
热点新闻
·拒燃烟花爆竹 过文明生态春节
·王浩:下大力延伸产业链条 全面提升装备制造业竞争力
·唐山:城市路桥所有收费站停止收费
·书香伴新年(图)
·唐山:1月4日8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启动“强军之路”主题电影放映活动(组图)
·2017-2018乒超联赛霸州海润对阵八一大商在迁安举行
·唐山凝碧陶瓷艺术馆设计生产“狗”年形象看盘(图)
·唐山:一市民车窗被砸 警方提醒:年关注意防盗
·曹妃甸港集团货物吞吐量首破亿吨大关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