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军分区党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1-20 9:1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军分区党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强调

全面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推进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

王浩作书面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闫妍 通讯员 马晓川)1月19日,唐山军分区党委召开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主席在中央军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中部战区党委扩大会议、军委国防动员部党委扩大会议和省军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推进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唐山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王浩作书面讲话。唐山军分区政委程建国主持会议并代表军分区党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唐山军分区司令员吴小潭、副司令员王玉宝出席会议。

  王浩充分肯定了军分区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向军分区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强调,要高举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军委主席负责制,筑牢党对军队绝对领导这个强军之魂。要聚焦练兵备战,强化备战打仗意识,提升应战应急能力,树立精武强能导向,不断提升部队履行使命任务能力。要推进军民融合,健全工作机制,抓好平台建设,推进项目建设,实现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要坚持从严治军,严守纪律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纠正“四风”,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要搞好双拥共建,全市各级党委把国防和军队改革建设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统筹推进,军分区部队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巩固提升军政军民团结的好局面。

  程建国指出,要坚定看齐追随,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指导地位;要牢记根本职能,切实立起备战打仗的鲜明导向;要强化政治责任,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要求;要勇于担当尽责,切实扛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吴小潭要求,要认清形势,牢记使命,坚决提高备战打仗政治站位;专司主营,常抓不懈,聚力做好备战打仗各项准备;聚焦实战,中心居中,着力提升备战打仗核心能力;革故鼎新,顺势而为,注重打牢备战打仗坚实基础;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大力培养备战打仗顽强作风。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18-01-16
唐山市纪委召开十届24次常委(扩大)会议   18-01-16
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18-01-16
唐山召开市四大班子联席会议 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18-01-15
唐山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   18-01-15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着力打响知名旅游目的地品牌
·在抓落实中奋力书写唐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一句话新闻(2018-1-20)
·唐山市食药监局整治保健食品欺诈与虚假宣传
·唐山特色区域食品整治提升 保障"菜篮子"鼓起"钱袋子"
·共享单车与共享汽车在唐山实现联合运营
·唐山举行外国专家新春招待会 邀请12个国代表和友人
·唐山市公立医院综合医疗服务价格调整 细节全在这儿
·满足污染物零排放标准的河北最大焦油加氢企业(图)
·唐山限行提示:1月20日、21日不限行
社会>>
·成都发现大型汉晋南北朝崖墓群
·大学生铁警驻守大别山区 “煮雪取水”感动朋友圈
·两名男子非法制造烟花爆竹炸死5人 两人被判重刑
·山西外卖小哥捐献造血干细胞救陌生人 无偿献血10年
·北京生态葬比例达43.85% 将加大殡葬惠民力度
·官方回应“冰花男孩”捐款用途 各国爱心捐助如何分配?
·女硕士因专业不符遭拒录案追踪:原告称法院劝其撤诉
·狗主人驾车追赶偷狗者不慎酿车祸 偷狗者被撞身亡
·饱受疾病折磨20年 浙江男子愿捐器官回馈社会
·中纪委曝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
 
热点新闻
·唐山今年将解决老小区改造、不动产证办理等热点问题
·唐山今年将翻新改造多条道路 新建6个街头绿地公园
·唐山:冀东文艺三枝花名家名人汇走进荣园文化主题酒店
·2018战地黄花——韩福江花鸟艺术展在唐山开幕(组图)
·中共唐山市委十届四次全体会议举行(图)
·唐山今年将举办70项展会10余项体育赛事
·唐山被救落水儿童家属寻恩人:给我个机会当面谢谢您
·好消息!唐山又多了一个国际一流实验中心(图)
·唐山:53家医疗机构可接种狂犬疫苗(附地址电话)
·夜游麻龙湾(图)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