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王浩赴芦台汉沽调研并深入基层走访慰问检查安全生产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2-05 8:4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王浩赴芦台汉沽调研并深入基层走访慰问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2月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赴芦台经济开发区和汉沽管理区调研,并深入基层看望慰问低保户、劳动模范、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和失业人员,到部分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市委常委、秘书长付振波一同调研慰问。

  在芦汉两地,王浩先后来到金亨通碳纤科技、辰阳运动器材、明和科技、东方诚钢结构、恩邦生活用品、三元乳粉、蓝欣玻璃和九州顺安木业等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听取芦汉两地发展规划、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等情况汇报,并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管理、科技创新、市场开拓情况。他指出,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和推动的国家战略,是芦汉两地实现跨越发展的重大历史性机遇。要加速释放独特区位优势,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围绕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出台更多优惠政策、打造好园区承接平台,抓成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进一步把战略机遇转化为发展强势。他强调,要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各级各部门监督管理职责,坚决防止发生重大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春节将至,王浩牵挂着基层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生活。他首先走访慰问了芦台海北镇领头村低保户朱凤国,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当地负责人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86岁高龄的崔长起曾获农业部劳动模范称号,是原芦台农场三分厂机务段职工。在老人家中,王浩与他亲切交流,祝愿他新春快乐、全家幸福安康,并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随后,王浩来到退役军人魏永绥家中,与老人促膝交谈,嘱托老人保重身体,要求有关部门多关心退役军人的生活,为他们多办好事实事,让他们生活得更好更舒心。老党员魏少明退休后继续在所在街道担任社区党支部书记,为社区建设管理作出了贡献。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王浩十分欣慰。他向老人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广大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唐山各项事业发展,为全市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和经验。王浩还看望了失业人员陈连新,鼓励他保重身体,保持积极心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把子女培养好,在党和政府帮助下,让日子一天天好起来。

  市直有关部门、芦台经济开发区、汉沽管理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慰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市民政局开展走访慰问暖心活动   17-08-02
唐山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17-07-17
焦彦龙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图)   17-06-30
唐山中院女法官三八送温情 走访慰问贫困妇女   17-03-07
唐山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基层群众并检查安全生产   17-01-26
图片
 
综合新闻>>
·耕海牧渔唐山打造“蓝色粮仓”
·唐山公示18年推荐省五一劳动奖章、奖状、工人先锋号
·首届京津冀民间春节大联欢在唐举行
·“志愿服务加警力”保障居民祥和过大年
·记者新春走基层:水产品旺销价格稳定
·上班第一天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春节不放炮 依然有年味
·唐山摄影家成贵民、戚辉荣获"2017全球华人摄影十杰"
·唐山市排水公司实现节期污水处理零瑕疵
·唐山:收费公路免费通行小型客车89万余辆
社会>>
·海口三港仍有万余车辆滞留 当地不时有大雾
·就医者猝死 无证诊所非法行医者二审被判无罪
·广东湛江海安新港航道发生船舶碰撞 2人下落不明
·上海春节受理消费投诉举报781件 住宿餐饮类最多
·杭州一体训队年初四开练 每个孩子都有颗坚忍之心
·因港口运输压力持续不减 海口初七临时调休一天
·一线城市农民工难实现保障均等化 未交保险比例高
·长假归来不想上班怎么办?这几招帮你“满血复活”
·有种爱叫做年后的行李箱:父母把牵挂塞得满满当当
·重庆交警执勤中遇刺牺牲:凶手被批捕 案件侦办中
 
热点新闻
·记者新春走基层:聚不齐的年夜饭(组图)
·记者新春走基层:烧荒火患大 点火需谨慎(组图)
·唐山国际旅游岛新春民俗文化庙会开幕 十大主题活动异彩纷呈
·《唐山新闻》2018年2月16日
·《唐山新闻》2018年2月17日
·《唐山新闻》2018年2月18日
·王浩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截瘫休养康复人员
·《唐山新闻》2018年2月20日
·《唐山新闻》2018年2月19日
·唐山:春节后3场招聘会“职”等你来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