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王浩讲话和政协工作报告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2-08 8:2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王浩讲话和政协工作报告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徐喆 郑芃芃 单宇)2月7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全体委员,认真讨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委员们在讨论中一致认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鼓舞人心,激发干劲;政协两个报告精炼务实、重点突出,对今后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合实际,可操作性强,是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委员们认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的讲话客观分析了我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难得机遇,为我们做好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政协工作以及政协委员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一定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好落实。

  “王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体现了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的钢铁意志和坚强决心。讲话不仅展现成绩、挖掘优势,而且还直面问题,不回避矛盾,激发改革创新、奋起直追干劲。报告以民生为先,充分体现了服务宗旨,以群众满意度、幸福感作为发展的尺子,充满了暖心情怀。”胡颖委员说。

  张秀敏、肖玉玲、刘海峰等委员表示,听取王书记的讲话后感到很振奋。大家说,讲话精辟、务实,立意深远,作为政协委员感到责任重大,今后一定牢记使命,不负众望,献良策,谏真言,把王浩书记的讲话贯彻到工作中,多了解民情民意,履职尽责,岗位建功,为唐山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力争通过努力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刘常利委员表示,讲话整体突出了一个“实”字,讲话不回避我市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而是为这些困难和问题精准把脉,以发展的眼光寻找发展的机遇,为唐山未来发展指出了清晰的目标和方向,让大家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未来的发展目标和方向。作为政协委员,要明确心中的责任和义务,围绕着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新的重点工作,做好提案工作,履职尽责。

  贾敬苹委员说,王书记的讲话中提到了31次“高质量发展”,让人充满信心,讲话也为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政协委员更好地发挥作用提供了一个根本遵循。

  委员们在讨论时普遍认为,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炼务实、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后年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合实际,可操作性强,是一份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李旭红委员说,曹征平主席的报告,展现了政协工作一年来的成绩和调研成果,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战略部署。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今后一定会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打造环渤海新型工业化基地等方面认真调研,建言献策,为唐山高质量发展谋划“政协方案”。

  张春福、郝志华等委员说,政协两个报告简明扼要、内容丰富、实事求是,对市政协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年来,新一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在中共唐山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实现了我市政协事业的创新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力量,实现了本届政协提案工作的良好开局。

  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落实王浩书记讲话要求,继续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注重实效,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办理质量,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记唐山市政协委员、唐山康泽健康体检董事长李万秦   18-02-07
唐山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委员报到侧记(组图)   18-02-07
热烈祝贺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   18-02-07
唐山市政协举行十二届二次会议预备会议   18-02-07
记者直击:唐山市政协委员报到花絮(组图)   18-02-06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限行提示:2月8日限行尾号为"3"和"8"
·记唐山市政协委员、唐山康泽健康体检董事长李万秦
·唐山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委员报到侧记(组图)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即将开幕
·唐山今起进入“两会时间”
·唐山限行提示:2月7日限行尾号为"2"和"7"
·唐山市工商局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工作纪实
·唐山饭店等单位做好准备工作迎盛会
·唐山消防深入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图)
·唐山三女河机场1月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141%
社会>>
·港媒:为躲避催婚 内地90后“恐婚族”选择旅游过年
·导游斥责游客铁公鸡 评:低水平旅游业态已到终结时
·农民工被公交车司机拒载 评论:受歧视的还有什么
·九旬“慰安妇”受害者阑尾手术 老人系《二十二》主角
·塑料桶成为“春运神器” 评:承载着复杂的现实
·男子将刀藏匿行李里 携带砍刀坐火车被行政拘留
·常熟融雪盐丢失风波:老太为腌咸菜从路边拿走
·50个充电桩暂停使用? 停车场张贴公告称存安全隐患
·部分旅行社接受马代游免费退订 当地旅游暂未受影响
·北京已持续107天无有效降水 本周气温起伏不定   
 
热点新闻
·唐山市民尽享“方寸之间”文化盛宴(图)
·唐山工商局:让百姓足不出户就能办理营业执照
·唐山路北慈铭大药房被暂停医保服务30天
·春节惠民补贴肉菜2月5日起在唐山94家超市开售
·唐山路南:2018年重点实施六大工程(图)
·春运来了(组图)
·2018唐山南湖春节灯会璀璨亮灯(组图)
·唐山去年对小微企业给予商标奖励668.8万元
·唐山国际旅游岛将举办第三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组图)
·唐山首届敬老主题春晚精彩纷呈(组图)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