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2-11 8:3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两个率先”而共同奋斗

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王浩丁绣峰郭彦洪等出席曹征平讲话白春明主持

  2月10日,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燕山影剧院胜利闭幕。这是闭幕式主席台。本报记者 刘洪超 张北男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郑芃芃)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于2月10日上午在燕山影剧院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政协委员们认真听取并讨论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同志讲话;听取并审议了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和有关决议;列席了唐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丁绣峰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重要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委员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意识,积极参加各次会议,为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用行动诠释了履职有为、为民有责、发展有位的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会议自始至终洋溢着团结民主的气氛,是一次凝心聚力、求实鼓劲、团结奋进的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市政协主席曹征平,副主席王连灵、刘长锁、胡万宁、白春明、崔武成、李长春、张会春、王福燕,秘书长李长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白春明主持闭幕式。

  王浩、丁绣峰、郭彦洪、李汉、贾焕章、宋芳春、郑宝林、张耀华、张国栋、刘德明、胡国辉、杨洁、陈学民、李彦明、付振波、孙贵石、吴小潭、张艳春、毕开艾、和春军、魏文忠、曹全民、张月仙、黄三平、曹金华、刘建国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领导,市政协历任主席,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省委第五督查组组长左晓龙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列席会议的有:在唐的全国政协委员、河北省政协委员;部分厂矿企业、大专院校、科研单位统战部门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市政协议政咨询委员。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517名,实际出席478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期间委员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曹征平在讲话中说,中共十九大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新要求、赋予新使命。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系统总结了唐山发展面临的十大优势和机遇,部署了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的十项重点工作,为我们履职建言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王浩书记在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式上讲话提出的善建睿智之言、广聚奋进之力、多办务实之事,在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新要求,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以崭新的面貌、奋进的姿态,恪尽职守,砥砺前行,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和“两个率先”目标,作出唐山政协应有的新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2018唐山“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热议项目建设   18-02-10
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关于王权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   18-02-10
唐山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两院”工作报告   18-02-10
唐山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   18-02-10
唐山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18-02-10
.
 
综合新闻>>
·确保市场供应、带头平抑物价!唐山20家商企作出郑重承诺
·唐山市科技局积极协调1600个红外测温仪29日起陆续到货
·唐山高新区行政审批局采用网上远程申报办审批
·就凭这段顺口溜,唐山这个村支书要火
·古冶公安民警挥戈上阵战疫情
·唐山:路南警方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
·唐山市消协消费警示:防控疫情谨慎消费
·唐山燃气:暂停收费员、安全巡检员入户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唐山民政局出台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封闭式管理的若干措施
社会>>
·你属于哪种睡觉类型:早起,晚睡,还是“午睡派”?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热点新闻
·唐山工人医院9名医护人员支援抗击疫情一线
·唐山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协调推进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月1日起唐山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
·建设银行唐山分行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张古江会见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一行
·唐山市医疗保障局:暂停我市长期照护保险相关服务
·杨洁走访慰问唐山坚守一线新闻宣传工作者
·唐山企业家韩宏升捐款2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张古江:着力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重要一极
·【新春走基层】12315为消费者执着坚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