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开展"拒绝环境污染·百姓随手拍"活动

关于开展“拒绝环境污染•百姓随手拍”活动

通告

  为及时发现环境污染问题线索,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环境污染治理工作的浓厚社会氛围,现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拒绝环境污染•百姓随手拍”活动。

  一、活动主题

  以“生态唐山美丽家园”为主题,以“拒绝环境污染•百姓随手拍”活动为载体,倡导广大市民拿起相机、手机对身边的环境污染问题进行监督、举报和拍摄,以此推动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参与生态唐山建设工作。

  二、拍摄范围

  (1)大气污染:企业超标排放;施工工地、道路及车辆扬尘污染;餐饮企业油烟污染;露天焚烧秸秆、垃圾;黑加油站点等。(2)水污染:工业污水直排;私设暗管偷排;黑臭水体等。(3)土壤污染:尾矿、粉煤灰渣堆存场所扬散、渗漏等;排放、倾倒危险化学品、危险废弃物等。(4)其他影响人民生产生活的环境污染问题。

  三、报送方式

  (1)报送要求:报送的图片要尽量清晰,每段微视频要尽量展现环境污染场景的全貌;报送的图片、微视频需注明拍摄时间、拍摄地点、拍摄人及联系方式。

  (2)报送方式:①报送人可直接添加微信号:15533897450,或扫描微信二维码(附后)报送;②拨打电话:2888636,或发送短信至:15533897450报送;③通过邮箱:3225364108@qq.com报送。

  四、奖励办法

  经有关部门认定后,每条线索视新闻价值给予100元至300元奖励。同时,对报送的图片和视频,经审核后,在市直新闻媒体及网络媒体上刊播。

  

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

2018年3月1日

 
报送人可直接添加微信号:15533897450,或扫描微信二维码(附后)报送
编辑 许云姣
.
相关新闻:
家庭医生将进入唐山寻常百姓家   18-03-02
77名新兵昨日抵唐 唐山消防一线再添"新鲜血液"(图)   18-03-02
唐山这些行业企业将退城搬迁   18-03-02
唐山2018年"十项重点工作"之十   18-03-02
.
 
综合新闻>>
·征地启动公告!涉及唐山该区多个村庄
·最新公布!唐山多所不合格驾校被列入黑名单
·8人被行政处罚!唐山开展不文明养犬行为专项治理
·唐山市消协消费警示:谨慎对待储值卡消费
·唐山市场监管局发提醒:“五一”期间旅游注意防护
·唐山市企业家丁立国入围“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唐山曝光3起露天焚烧案例
·4月17日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人脸识别真厉害,交通违法无处逃
·耄耋老人忙创城
社会>>
·你属于哪种睡觉类型:早起,晚睡,还是“午睡派”?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热点新闻
·唐山一地发布重要通告!
·周末唐山市四大班子领导带头清扫卫生
·退役军人事务部等20部门关于加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的意见
·2020年4月11日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这16处“有年头”的景点,都被唐山人忽略了
·专在早市偷手机,唐山一女贼这回栽了!
·唐山今年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进
·4月13日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张古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4月13日起,唐山78条公交线路首班发车时间调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