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中展集团(唐山)会展产业园项目落户曹妃甸(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3-07 16:59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签约仪式现场 记者 刘芳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刘芳)3月7日上午,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政府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合作的中展集团(唐山)会展产业园项目在曹妃甸工业区置业大厦举行签约仪式。该项目的成约签约对优化曹妃甸区产业结构、发展城市现代服务业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中展集团(唐山)会展产业园区总规划面积2000亩,计划总投资40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计划占地1000亩,总投资20亿元,年主营业务收入30亿元以上。园区规划为会展企业聚集区、会展文化项目区、会展产业服务区三个空间。其中,会展企业聚集区将打造以策划、广告、印刷、设计、研发、生产、安装、租赁、现场服务为主要业务的会展配套产业集群。区域中单独设立文创区,用于吸引有文化创意的高端会展公司入驻。会展文化项目区是以会展文化为核心,涵盖会展主题产业展示,会展文化、旅游、餐饮、住宿一体的综合性区域。会展产业服务区主要为综合办公大楼、会展研发中心和职工宿舍、食堂等,主要满足园区内工作人员的生活和工作需求。

  据了解,会展产业具有客流、信息流、资金流等高度集中的优势,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和城市发展的“助推器”。曹妃甸背靠三北、毗邻京津,是河北省、唐山市倾力打造的沿海增长极,是唐山“一港双城”建设的核心区和支撑区。曹妃甸拥有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较强的经济和产业基础、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快捷的多式联运交通体系、较好的会展设施和服务接待能力,发展会展业具有独特优势。2017年以来,曹妃甸区积极承接北京产业转移和非首都功能疏解,精准发力,率先突破,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取得明显成效,2017年签约京津项目99个,总投资1308亿元;在建项目43个,总投资1124亿元;完工项目29个,总投资124亿元。

  据了解,该项目是中展集团首次在北京以外地区参与投资建设的全产业链会展产业园,集设计、研发、生产、组装、销售于一体,建成后将带动唐山及整个京津冀区域会展产业发展,打造中国北方会展经济聚集区,树立区域经济的创新标杆。

编辑 刘芳
.
相关新闻:
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引进西三一大学“微校园”项目   18-02-27
唐山市排水公司助力曹妃甸新城水环境治理   18-02-24
曹妃甸蚕沙口村:赏滨海民俗 闹旺旺新春   18-02-13
曹妃甸2017年财政收入突破百亿元大关   18-02-13
曹妃甸市场监管局:开展鲜肉及肉制品专项检查   18-02-11
图片
 
综合新闻>>
·打好"三个战役" 助推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建设
·唐山市委宣传部开会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唐山300余企业家自发参观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
·唐山一企一人抢眼国际商标品牌节
·在传承中激发新活力——唐山大剧院大力弘扬本土文化
·唐山工商局深入实施商标战略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纪实
·唐山推进乡村振兴系列报道之三 农村改革不断深入
·唐山市自来水公司 通过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验收
·铁路暑期运输收官 唐山站共发送旅客160.7万人
·唐山位列家长批改作业最多城市前三
社会>>
·小伙失联九年 母重病盼见儿面
·广东暴雨洪涝 4天水位未见减退
·梦想相通!7封来自非洲人民的邮件带你走近“中非时间”
·四川内江黄老汉的脱贫路:精准扶贫“扶起来”的好日子
·《碟中谍6》在唐山举办观影会 3D版全方位感官获赞
·昆山“反杀案”定性:正当防卫 不负刑责
·清剿黄赌毒!杭州50多个富二代组“瘾君子”朋友圈
·司机用手机拍违章 自己也违章被罚50元
·北京下架92万条违规房源
·甘肃永登一女生报考特岗教师 公示前被撤换
 
热点新闻
·迁安妇联举办贫困女童捐助活动(图)
·唐山市征兵办组织新兵预征青年接受适应性役前训练
·唐山:路南民政局深入帮扶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武”动暑假(图)
·一个北京企业家眼里的唐山(组图)
·新生校园军训忙(图)
·唐山:荷花坑市场价格(2018年8月28日)
·唐山选手梁靖崑获亚运会乒乓球男团冠军(图)
·王浩会见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张宗言一行
·唐山:路南路北两区老旧小区改造如火如荼(图)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