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移动光宽带 正文

唐山移动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组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3-16 10:26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为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增强客户服务能力,近期唐山移动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服务活动,努力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建和谐诚信消费环境。

  在市区、丰南、遵化、滦县等地,唐山移动工作人员身披绶带在街区繁华地段搭设服务专区,为过往群众答疑解惑、提供业务咨询等服务,针对目前正在开展的“用38元套餐免费赠宽带业务”、“98元不限量资费”等优惠活动广泛进行现场宣传,同时帮客户解释、计算加量不加价明细账,引导流量饱和客户参与套餐升级、资费迁移等活动,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多年来,唐山移动一直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苦练内功,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一线人员业务服务水平。细化服务执行标准,统一营业厅的服饰、妆容、工号牌等要求规范,展示一线人员良好精神风貌。全面梳理各项业务办理流程,逐步提升一线员工的业务水平,降低业务办理差错率。多样化开展投诉专项培训,进行经典案例分析,讲解各类投诉处理流程,提高投诉处理能力和服务沟通技巧,倡导用心沟通,赢得客户理解。

  在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服务的同时,唐山移动还努力改善自身短板,着力解决广大客户普遍关心的服务问题。通过逐条落实满意度工作矩阵,多触点优化手机上网、宽带体验和专线保障方面的客户感知,持续改善服务短板。建立投诉专人负责机制,合理调配班次,加强营业窗口人员值守,及时分流客户投诉。

  此外,唐山移动始终重视网络信息安全,通过开展网络基础设施安全监测预警和打击通讯信息诈骗专项行动,加强业务源头管控和重点问题治理,切断网络诈骗电话、伪基站、钓鱼网站、恶意软件等诈骗渠道,广泛宣传垃圾短信举报电话10086999,提高客户防范意识,努力营造绿色安全的网络环境。

  (刘丽杰 张慧荃 刘宏芸 张秀俊 张晓宇)

.
相关新闻:
唐山市宝玉石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将免费为消费者检测黄金珠宝首饰   18-03-09
唐山晚报开通“3·15”消费者维权热线   18-03-09
唐山市消协提醒消费者:不贪图小便宜 理性消费   18-03-07
唐山:古冶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诚信计量活动(组图)   17-12-28
唐山:11月份12315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9.18万元   17-12-19
图片
 
综合新闻>>
·“双创云端”全国上线试运营
·2017年唐山民政系统支出7890多万开展17项慈善活动
·唐山举行放心农资下乡进村现场宣传活动
·唐山团市委号召青少年过绿色环保清明
·新风尚过传统节 哪些祭祀方式更“清明”?
·唐山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唐山对虾逐渐占领南方市场
·唐山破解医患纠纷的“好药方”
·免费检测黄金珠宝 约有65%不合格
·唐山:延长供热时间,直至天气转暖
社会>>
·山寨承德杏仁露流入农村市场 香精调出“核桃花生”
·男子带金鱼上地铁被拦把鱼倒地上:金鱼为啥不能乘
·八旬老人靠“拾荒”捐建7个阅览室:“想让更多的人喜欢读书”
·冒牌网约车横行无阻 上海杭州“马甲滴滴”乱象调查
·长沙63岁老人带孙子7年 设计两项“神器”获专利
·2018武汉马拉松呈现新亮点 刻字交通卡显贴心
·国际圆周率日 杭州多所学校出现“鲜花π”
·资质证书五花八门多达20余种 健身教练资质乱象调查
·湖南民间收藏家121件文物无偿集中捐赠博物馆
·每餐24根火腿肠 民警直呼“被吃垮”
 
热点新闻
·中车唐山公司研制我国首列长编组"复兴号"动车组亮相
·唐山:两车追尾驾驶员被困 丰南消防成功救援(图)
·唐山食药监局发布预防亚硝酸盐中毒消费警示
·我国首列长编组"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开始型式试验
·唐山交警六大队开展不定时不定点酒驾集中整治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唐山市宝玉石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将免费为消费者检测黄金珠宝首饰
·唐山:迁安“暖冬行动”救助流浪乞讨人员
·冀东早春果飘香(图)
·曹妃甸市场监管局开展不合格化妆品清查工作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