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小记者 正文

快乐的运动竞技挑战赛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4-12 9:41 来源: 唐山晚报

快乐的运动竞技挑战赛

开平小学 靳雯雯

  3月31日,我和爸爸一起来到迪卡侬参加唐山劳动日报社的小记者活动——运动竞技挑战赛。挑战赛的内容非常丰富。

  第一关是仰卧起坐,爸爸没见我做过仰卧起坐,以为我不会,我大声地说:“信不信我PK能赢了你?”说着我轻松地做了10个仰卧起坐,笑眯眯地看着爸爸,爸爸摸了摸他的大肚子,连连摇头并对我竖起了大拇指。我心想:“这么快就认输了,没意思!”

  第二关是扔飞盘比赛,一听到扔飞盘我就高兴了,因为我最喜欢玩扔飞盘了,每周末我都让爸爸带我去玩,看来终于英雄有用武之地了。扔飞盘的规则是每个人投三个飞盘到面前的小筐里,我没发挥好,最终只投进去了两个,有点遗憾,回家还要好好练练,争取下次得满分。

  第三关是乒乓球大赛,刚开始我和爸爸还以为是让两个小记者对打乒乓球呢!我不禁担心起来,因为我根本不会打乒乓球。来到比赛场地一看我笑了——原来是用手拿着球拍,托着球绕场一周,这太简单了。轮到我上场了,可是这个球并没有我想得那么容易控制,球在球拍上总是左右移动,一不小心球卡到大拇指与球把之间了。哈哈哈!我发现球卡着就不会左右移动了,我赶紧向终点走。这时,爸爸发现了我的“小秘密”,让我按着规则做,我只好把球放在球拍上,果不其然,一放上去球就掉到地上了。我磕磕绊绊终于完成了任务。这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看着容易的事,做起来并不会像你想的那样简单。

  第四关是射箭,以前跟爸爸来过迪卡侬也玩过射箭,不过当时还小,拉不动弓。现在我9岁了应该能拉动弓了吧!轮到我了,我试了一下果然比以前拉起来要容易。但是我还是不太会射,两箭都射偏了。由于当时排队的小朋友太多,我就先让给后面的小朋友了,等人少了我又拉着爸爸玩射箭,这次爸爸教我要侧着身、头摆过来看着箭靶射,右手拉弓,左手瞄准,几箭之后我射出的箭终于上靶了,那一刻真的好开心!

  最后一关是协力带球接力跑,规则是两人背靠背夹着球跑,我和爸爸一组,他个子比我高,走得总是很快,我被他架着向前走,我几次喊他“慢一点”,可是都没有什么用,不过我们的成绩还是不错的。

  所有的挑战都结束了,我们用我们的胜利成果——任务卡,兑换了奖品矿泉水,虽然水很普通,但这是我们完成任务得来的,喝起来感觉无比甘甜。爸爸还带我在迪卡侬里骑了很长时间的自行车,要不是妈妈打电话催我回家吃饭,我们都忘记时间了。

编辑 许云姣
.
相关新闻:
小记者走进唐百电器体验"智能未来家"智慧生活(图)   18-04-12
本周六小记者将参与蓝色行动“为爱暴走”   18-03-29
雨后   18-03-29
掌声   18-03-29
夜晚的美景   18-03-29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消防送上春季消防“平安礼”(图)
·保健食品化妆品生产企业停产和复产须这样申报
·唐山34家食品企业建立HACCP体系 数量位居全省首位
·唐山路灯管理所对市区主干道沿街路灯进行故障排查
·唐山通报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十个案例
·注意! 唐山多路段占道施工
·唐山在河北省率先推出审批结果邮递寄送新模式
·唐山市排水公司彻查雨水口排污
·唐山一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活动侧记(图)
·唐山市扶贫办扭住十个重点问题迅速开展“回头看”
社会>>
·这地方民宿成“爆款”住一晚7000元 有何特别之处
·河南孟州警方:民警抓捕嫌犯被枪击伤 嫌犯当场自杀
·山西48岁男子因病离世捐遗体 角膜将助他人重见光明
·过半受访者:网络水军不负责言论扭曲网民价值观念
·长江江豚为独立物种:与海江豚之间出现生殖隔离
·调查显示57.7%受访者愿意付费使用数字资源
·警方侦破特大跨省“碰瓷”诈骗案 6年造430起事故
·朋友圈“杀熟”骗局几时休:晒照有风险 帮忙频上当
·南京数百辆单车遭“灭顶之灾” 如何处理令人迷茫
·北京降雨降温来袭:今夜起有小雨 明天仅11℃
 
热点新闻
·唐山:4月9日-9月30日机动车尾号轮换限行
·清明时节 文明祭祀(组图)
·铁路唐山车务段4月10日列车运行图调整
·唐山2017年发生火灾491起 同比下降45.2%
·唐山市中心区公办小学试点推行“弹性离校”
·丁荣进率队督导检查“一环四线”廊道绿化工作
·唐山公布市级第一批“最多跑一次”事项目录清单
·唐山将严厉打击货运车辆污染
·唐山万佛园:鲜花祭祀 文明祭扫
·丁绣峰赴食品药品综合检测检验中心、科技馆现场办公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