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奋斗者的幸福】翟辉:小目标 大幸福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4-25 16:40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车友合影

快乐旅途

  环渤海新闻网专稿 (记者 孟潮)“先给自己定下一个小目标!”这句话成为很多青年奋斗者披荆前行的参照。翟辉就是其中之一。

  近日,在唐山南湖附近的一栋办公楼内,翟辉正和团队沟通新项目的具体工作。从唐山辐射全国,打造全国范围的车友互联网信息平台,这是他为自己定下的奋斗目标。

  “他很少说出自己要达到什么状态,实现什么高度,但他会一直埋头做下去。”在朋友眼中,这种执着不放弃的精神就是翟辉的标签。

  2012年,翟辉从深圳回到家乡唐山,创建唐山车友网,开始做车友服务。“把之前在深圳的经验带回到唐山,这里有不断攀升的市场。”翟辉说,这几年定制游、自由行成为常态,越来越多的车友已经不再满足于毫无变化的行程安排,这时候就需要不断创新,改变固有的旅游理念和模式。

  每次组织车友自驾,翟辉的团队都会作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踩线、定酒店、联系景区等,甚至每位车友的喜好都被他们熟记于心,车友们轻松愉快的旅行背后都有他们的默默付出。谈到是什么在支撑这份辛苦时,他说:“旅游是什么,除了体验美的风景,还能在路程中感受集体凝聚感和向心力,那是一种非同寻常的幸福感。”翟辉觉得,旅途中会有各样的情况发生,人与人之间或萍水相逢,或他乡故交,每一次相聚时的谈天论地,开怀大笑,都是一种纯粹的幸福。

  “一直有自己的目标,把平台做大,不想说夸大的东西,就是想成功打造一个属于唐山车友自己的平台。”但互联网投入太大,翟辉也遇到事业的瓶颈,“那时候两三年没有向家里交过一分钱,作为男人,自尊心会不舒服。”翟辉顿了顿,抬起头坚定地说,“但奋斗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我一直在坚持自己的初衷。”

  在翟辉的不懈努力下,2016年,河北驰道电子商务公司正式注册,旗下有唐山车友网、驰道旅行社、驰道APP等。目前,唐山地区车友会员累计达到76000多人,开辟自驾线路200多条。谈起“唐山车友网”、“驰道自驾”,人们都很熟悉,大街上经常看到贴着“唐山车友网”标签的车辆,那都是驰道的会员。

  为什么会选择驰道?听到记者提问,正在报名自驾活动的张先生不假思索地回答:“吃得好、住得好、玩得好、服务周到、费用低、不用操心、特别幸福……”据了解,张先生是驰道的“资深车友”,基本上每个月都跟一次自驾活动。“对我们车友来说,驰道不像企业,更像家。新老车友们聚在一起,话家长、聊理想,也经常相互帮衬,这些都是发自真心的。所以,我们都爱跟着翟辉一起玩!”朴实的话,道出了驰道自驾好评如潮的原因。

  “一个人的幸福只是小幸福,众人的幸福才是大幸福!”目前,翟辉依旧在为他的驰道平台奋斗着,从唐山到全国,从几个人到企业团队,他希望驰道能越走越宽,带着广大车友一起奔驰在通往幸福的道路上。

编辑 孟潮
.
相关新闻:
从“文明祭祀”中汲取奋斗力量   18-04-03
【奋斗者的幸福】颜涛:唐山智慧公交建设的"领头雁"   18-03-23
【奋斗者的幸福】且禾&英子:能坚持画画便是幸福   18-04-09
【奋斗者的幸福】宋瑞祥:大好新时代 奋斗更幸福   18-03-20
83岁儿子和107岁老爸的幸福生活   18-03-13
图片
 
综合新闻>>
·冀东油田百里油区作业施工掀热潮(图)
·唐山职业病报告:职业性尘肺病为主要职业病发病种类
·唐山市开展"碧水2018"专项行动
·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四最”唐山品牌 表态发言(九)
·唐山举办第四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
·唐山市教育局:“四个一”行动致力教育精准扶贫
·民革唐山市委开展“深海养殖及海产品加工”专题调研
·唐山开展专项行动重拳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
·唐山市志愿服务组织孵化基地活力四溢(图)
·唐山限行提示:4月25日限行尾号"1"和"6"
社会>>
·成都街头艺人求“打赏”需持证上岗 将不会被城管驱赶
·养生保健治疗“坑老”现象多 中途多次追加收费
·男子举报非法倾倒垃圾多次被报复 窗户被砸出窟窿
·广东清远一KTV发生火灾 造成18人死亡、5人受伤
·两名“红通”人员一个迷途知返一个客死他乡
·民警在外卖平台注册配送员 在集中接单地将逃犯抓获
·妻子开车追了丈夫的尾 保险公司拒赔获法院支持
·温州峡谷里意外发现尸骨 确认为失踪四月的八旬老人
·打造学童交通安全校外课堂 宇通交通教育馆开幕
·促大学生精准就业 湖南大学搭建创新型就业平台
 
热点新闻
·外地游客盛赞:唐山南湖景美人更美
·唐山:消防宣传走进农村大棚 谱写春季防火“安全曲”
·丰润小学生迎接“世界地球日”(图)
·横过马路发生交通事故 行人受伤又担责
·华北理工大学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图)
·守护工业文化 唐山一市民十余年收集老砖4000余块
·唐山曹妃甸港阿拉山口内陆港揭牌(组图)
·“唐山周末·皮皮虾海鲜节”即将启幕 设主分会场 历时8天
·唐山,以文明标注的城市(图)
·唐山南湖景区免费开放后 18条公交线路乘客增10%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