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召开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5-05 8:1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召开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

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5月4日下午,我市召开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听取4月份十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1-4月份相关工作督查情况汇报,就下阶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出席会议。省委第五督查组组长左晓龙应邀参加会议。

  王浩指出,我市按月召开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对重点工作进行一月一分析、一月一通报、一月一调度,目的就是扭住重点工作不放松,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解决到位,通过直面问题、破解难题推动工作、加快发展。4月份,十项重点工作领导小组和相关单位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围绕既定目标任务,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进入5月份,正值各项工作推进的黄金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进一步聚焦重点、精准施策、压实责任、强力推动,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狠抓落实,以重点突破带动和活跃发展全局。

  王浩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将十项重点工作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实现“两个率先”目标的落脚点和主抓手,扭住关键,集中攻坚,在全市形成推动、服务、支持重点工作的浓厚氛围,带动全局工作全面提升。要精准谋划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找准路径,切实把十项重点工作谋到关键处、抓到点子上。要完善工作措施,对各项工作进行逐条梳理,总结提炼工作亮点、成效、做法和经验,查缺补漏、扬长避短,以更加过硬的举措促发展、求突破。要狠抓工作落实,切实转变作风,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各项工作尽快落地见效。

  王浩强调,要尽快制定出台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区域发展等系列规划,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要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和水环境治理力度,坚决打赢环保治理攻坚战。要按照“五位一体”布局,抓紧抓实城市环境治理、老旧小区改造、重点片区建设等工作,不断提升主城区规划、建设、管理水平。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打造“四最”唐山品牌。要高标准制定新型工业化基地建设实施意见,加快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步伐。要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以项目建设支撑发展、引领发展、保障发展。要发挥海洋优势、提升港口功能,打造物流强港、贸易大港。要强化创新引领,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新的增长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好民生实事工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强力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打造优质景点和精品旅游线路,叫响“唐山周末”品牌。要深入实施“凤凰英才”计划,落实各类人才政策,全力引进大学大校大院大所,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市各派出机构、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限行提示:5月4日限行尾号"3"和"8"   18-05-04
唐山:滦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五四”青年节志愿服务活动   18-05-04
唐山:燕京东里社区开展五四青年节志愿服务活动(图)   18-05-04
唐山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主要数据公报   18-05-04
唐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图)   18-05-04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空气质量再次交出亮眼答卷
·8项国家重点工程用上"唐山钢" 供货量同比增长近10倍
·"唐山人社公共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
·农工党唐山市委会开展活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唐山:第十四届“春雨”系列人才服务活动圆满落帷
·唐山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
·唐山:马原野李昱磊获评第一季度新时代好少年
·唐山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唐山限行提示:5月5日、6日不限行
·唐山限行提示:5月4日限行尾号"3"和"8"
社会>>
·“珠峰热”背后:南坡仅第一天便清理1200公斤垃圾
·女子路上发现一沓“钞票” 反被骗走金项链手机
·游客徒步穿越太白山失联3天获救 或因私自穿越受罚
·周末迎立夏北京周六最高气温29℃ 本月北方仍有沙尘
·78岁患癌老教师上“最后一课” 昔日学生赶来听课
·旅客万米高空突发疾病 同机医生急救终平安
·中国天然雪季首发地结束191天超长雪季
·毕业季探就业:大学生想找啥工作、面临啥挑战?
·一批新规今起实施 泄露快递用户隐私最高罚10万
·上海出台幼儿托育地方规范 录像资料须保存30天以上
 
热点新闻
·唐山:南湖“五一”狂欢周精彩亮点抢先看(组图)
·中央政法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来唐调研
·共建文明唐山 同享健康生活(图)
·河北省“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在唐启动
·“五一”出行,交警为您“指点迷津”
·“五一”期间晴雨相间
·世界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在唐山劳动技师学院开幕
·曹妃甸蚕沙口举办开海巡游活动
·南湖植物风情馆和低碳生活馆
·唐山市文旅投资集团面向全社会征集集团LOGO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