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父亲遭车祸抢救花光积蓄 女儿含泪求盼好心人帮忙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5-18 9:1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父亲遭遇车祸 抢救花光积蓄

女儿含泪求助 盼好心人帮忙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吕钊 晓健)“实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希望大家帮帮我们,救救我的爸爸!平时那么健康乐观的一个人,现在身上插满了管子躺在那里,话都说不了!”近日,家住遵化市西三里乡东房子村的女孩张佳慧来到本报热线新闻部哭诉求助,希望社会好心人帮她救救因车祸正在南湖医院ICU抢救的父亲。

  5月15日下午,记者来到南湖医院,在5层重症医学科见到了张佳慧和她的母亲。据张佳慧介绍,其父张全红今年51岁,是一名大货车司机。4月30日,张全红配送货物从北京运往玉田,途中与一半挂货车发生交通事故,自家货车破损严重,接近报废,张全红当场昏迷被送往玉田县医院抢救。后因伤势严重,5月3日转入唐山南湖医院ICU治疗。经诊断,车祸造成张全红空肠破裂、腹腔感染、弥漫性腹膜炎,回肠广泛挫伤,右侧腹股沟疝,外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多发肋骨骨折,左侧液气胸,双侧肺挫伤,左股骨干骨折,左侧胫骨平台骨折,左侧股骨粗隆骨折,左侧髌骨骨折,左侧腓骨骨折,左侧内脚踝骨折,头皮裂伤,全身多处皮肤软组织挫伤。“看到诊断证明密密麻麻那么多字,简直不敢相信我爸爸经历了什么。现在爸爸处于半昏迷状态,我们无法与他沟通,交警也没办法给他做笔录,所以事故认定书也出具不了,只能先抢救。”张佳慧说。肠道多处挫伤的张全红住院后已经接受过两次开腹手术,现在身上插了5根引流管,用于导出体内的积液,肺部重伤无法自主呼吸,需要借助呼吸机,自身代谢、免疫力受损,需要依靠血液机净化血液。“现在我爸胆黄素严重超标,就是睁开眼睛也看不到我们。”张佳慧说,“虽然多处骨折,但需要在内脏症状稳定后才能进行接骨手术。现在每天的治疗费用都在2万多元,我们该借的亲戚朋友都借遍了,真的是走投无路了。”张佳慧给记者看了从父亲出事到现在她记的账本,有亲戚、朋友、同学、邻居……张佳慧说,她要记好每一笔钱,父亲出院后,全家人一定要想办法把这些钱还上。

  父亲出事前,张佳慧一家主要生活来源就是父亲跑大车的收入,母亲高春荣2008年出过一次车祸,现在基本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每天需要服药以缓解病痛。妹妹今年高考。张佳慧大学毕业已经两年,在北京工作,但收入也不高,父亲一出事,她放下工作回来一心照顾父亲。“我家的大车是跟亲戚借钱买的,还差7万元就要还上借的钱了,不成想又出了这事儿,出事前我爸想过把车卖掉,那个时候估价也就10万元左右,现在车撞坏了,如果修理最少需要5万元。”张佳慧是个自立懂事的姑娘,父亲出事后,所有的事都是她出面协调解决,她说她应该把这个家挑起来。母亲本来就需要人照料,碰到这种事,更不能让她在外面跑,所以好多事儿都是她自己在扛。她还总安慰妹妹,还有一个月就要高考了,父亲这边让她不要担心。每天只有下午4点以后才能到ICU探视父亲,而且只能一个人进病房,时间半小时,张佳慧就自己进去,不管父亲听不听得到,她总是鼓励父亲让他要好起来,她们都等着那个壮壮的老爸康复起来。在母亲和妹妹面前,张佳慧从来不哭,她告诉自己要坚强,每天只能等夜深人静妈妈睡着了以后,自己才会偷偷地哭一会儿。

  张佳慧说,从父亲住院到现在,已经花了20多万元,“爱心筹”和各方借来的钱也都花完了。可父亲才51岁,她不想就这么放弃。“请帮帮我爸爸,我不能让他被钱压倒,一旦家里情况好转,我一定会想办法把钱还上!”

  翻看张佳慧的朋友圈,她近期回忆了她和父亲以往的点点滴滴,可以看出她爱她的父亲,也崇拜他,崇拜这个曾经把她们全家扛在肩上的男人。

  读者朋友,希望您帮帮这个不幸的家,帮帮这位无助的小姑娘,您可以拨打电话18203247023,与张佳慧联系。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邵大妈热心肠 乐助人爱帮忙   18-02-02
唐山:小男孩与家人走散 丰润热心的哥主动帮忙   17-12-22
唐山:丰润执法人员帮忙救助车祸受伤大娘(图)   17-12-11
丰南一男子帮忙要账诈骗了十多万   17-08-18
轿车被撞 交警帮忙讨公道   17-08-17
图片
 
综合新闻>>
·21家科技创新企业走进中科院
·唐山市妇联六大行动号召各界妇女参与脱贫攻坚
·唐山团市委公众号“青福利”栏目正式上线
·唐山开展"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
·4月唐山房价同比环比齐上涨
·初夏时节农事忙(图)
·唐山:2018新华书香节启幕
·唐山限行提示:5月18日限行尾号"3"和"8"
·唐山统一战线服务“双创双服”和唐山高质量发展纪实
·唐山对“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等工作进行部署
社会>>
·云南:群体性聚餐严禁加工野生菌类
·安徽27岁缝纫工捐献6件生命礼物 为多名患者带来新生
·太原破获涉三省“校园贷”诈骗案 300余名大学生受骗
·浙江德清雷甸十三届枇杷文化节启幕 游客享舌尖盛宴
·兰州大学生为阶梯、井盖“换装” 传统文化扮靓校园
·广东高院减刑假释案件审理实现远程视频开庭
·保护长江生态向支流辐射 湖北磷矿大区关停企业
·杭州保姆纵火案二审庭审结束 择期宣判
·广东江门关氏父子把持基层政权、侵吞集体资产获刑
·四川广元暴雨致校车被困 消防救出20余名学生
 
热点新闻
·唐山召开城建工作推进座谈会
·唐山科技创新企业走进中科院
·唐山全面启动老旧小区改造和背街小巷综合整治
·妈妈,我爱你(图)
·致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环保倡议书
·京津冀2000余名徒步爱好者畅走唐山国际旅游岛
·华星冰上运动新城落户路南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阳光助童国学小屋”亮相迁安
·唐山:古冶林西二幼让幼儿走进了童话世界(图)
·丰山情端午节市民包粽子大赛即将开始 快来报名!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