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参加廊洽会取得丰硕成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5-19 8:3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参加廊洽会取得丰硕成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韩冬)5月17日至18日,副市长曹全民率领我市代表团参加2018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取得圆满成功,我市共有总投资31亿元的3个项目成功签约。

  此届“5·18”经洽会以“创新、协同、开放”为主题,我市出席了大会开幕式、中国国际工业设计产业高峰论坛、大会项目签约仪式,会见了签约项目企业代表,参加了第七届中印论坛、冀深企业家合作论坛、首届中以科技创新合作论坛、战略性新兴产业信息发布暨项目对接会、中德工业融合发展论坛、国际合作助力绿色智慧城市发展对接会、河北省开发区投资合作暨中外合作产业园项目洽谈会、“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国家产能合作对接洽谈会、境外招商网络建设座谈会等活动。

  我市3个项目在会上成功签约,其中外资项目1个,内资项目2个。内资项目分别为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高新区投资建设的特种机器人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主要建设特种机器人研制、远程控制、培训及体验、检测、展示及综合服务等五大中心;上海鑫宝集团公司在海港开发区投资建设的年产4万吨聚苯醚及改性聚苯醚项目,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

  此外,“5·18”经洽会期间,我市组织相关单位和企业参加了贸易展览活动,其中,大智移云展,由河北唐宋大数据、唐山成联电子商务、唐山帝马科技3家企业展示钢铁监测预警平台、中国耐材之窗网、中国陶瓷官网、中国物流官网等业务运营情况。河北省优势产业展的企业展区中,中车唐山公司和河北港口集团分别展示了高速动车组、城际动车组和磁浮列车等展品模型及港口集团建设、管理、经营、发展情况;我市招商发布展示区中,通过文字、图片、实物相结合的形式,展示介绍我市市情、省级以上开发区改革发展、“9+N”新兴产业情况等,以及我市优秀企业生产的蛇形机器人、3D打印机和锂电池等实物产品。国际产能合作展中,我市天唐集团展示了该集团在乌干达的建设发展情况。电商成果展中,我市组织了河北聚民惠、唐山搜酒网、遵化购3家企业参展,展示了电商企业发展情况及相关业务和成果。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中车唐山公司展区成廊坊“5·18”展会亮点(图)   18-05-19
唐山限行提示:5月19日、20日不限行   18-05-18
唐山热电公司“大唐启明星课堂”走进小学课堂(图)   18-05-18
唐山市全民阅读·2018新华书香节开幕   18-05-18
唐山:高新公安分局组织学生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图)   18-05-18
图片
 
综合新闻>>
·全省企业上市巡回宣讲走进唐山
·唐山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排查整改情况
·唐山市全民阅读2018新华书香节开幕
·唐山建立文明单位负面清单制度
·“金马钢铁杯”公路自行车联赛唐山站赛事圆满落幕
·中车唐山公司展区成廊坊“5·18”展会亮点(图)
·唐山第二届市长特别奖拟奖励人选(团队)揭晓
·唐山限行提示:5月19日、20日不限行
·21家科技创新企业走进中科院
·唐山市妇联六大行动号召各界妇女参与脱贫攻坚
社会>>
·遭遇变相裁员职工维权陷两难 教你如何见招拆招
·滴滴司机尾随乘客自称想要微信 警方介入调查
·侵害英雄烈士形象 “暴走漫画”等16个微博账号被关
·山东一男子雨中故意驾车将水溅到行人 被行拘15天
·云南:群体性聚餐严禁加工野生菌类
·安徽27岁缝纫工捐献6件生命礼物 为多名患者带来新生
·太原破获涉三省“校园贷”诈骗案 300余名大学生受骗
·浙江德清雷甸十三届枇杷文化节启幕 游客享舌尖盛宴
·兰州大学生为阶梯、井盖“换装” 传统文化扮靓校园
·广东高院减刑假释案件审理实现远程视频开庭
 
热点新闻
·京津冀2000余名徒步爱好者畅走唐山国际旅游岛
·唐山:古冶林西二幼让幼儿走进了童话世界(图)
·“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杯”全省围棋段位赛唐山开幕
·唐山举行“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组图)
·学习射箭技艺和礼仪 感受射箭传统文化魅力(图)
·唐山一中天桥投入使用(组图)
·全国公路自行车联赛唐山站明日开赛 部分道路限行
·北京中小学社会大课堂河北资源单位授牌仪式在唐山举行
·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唐山落地见效
·唐山:明后两天市内19条公交线路临时取消多个站点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