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强力整治火车站周边交通秩序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5-22 8:2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强力整治火车站周边交通秩序

治理重点包括:三轮车非法营运、出租车违停等客、社会车辆乱停乱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近期,火车站东广场周边客运三轮车非法营运、出租车乱停乱放现象突出,严重影响了火车站的形象和秩序。根据相关指示,市交警支队自即日起组织警力,持续开展火车站周边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火车站的交通秩序管理,提升火车站形象,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和便捷。

  5月21日上午,记者来到火车站东广场,看到市交警八大队民警正在站前路与新华道交叉口及周边展开工作。其间,一辆出租车停靠在广场围栏外卸客,导致站前路北向南方向行驶车辆纷纷避让。民警立即上前将其劝离,同时提醒出租车驾驶人,站前路两侧均施划有黄色禁止停车标线,禁止车辆临时、长期停放,且此处已安装电子警察,对违停车辆进行抓拍,交警部门依法对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违法行为,依法处以100元罚款,记3分。

  时隔不久,一辆非法营运三轮车进入民警视野。执勤民警上前将此三轮车拦下,经核实,发现该车无任何相关手续后,依法将之取缔。

  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此次开展的火车站周边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整治部位为站前路(国防道—西山道)路段,火车站东广场周边作为重中之重。整治重点为客运三轮车非法营运,出租车及其他社会车辆乱停乱放,特别是出租车违停等客行为。

  行动中,交警部门每天安排15名警力上路,在火车站东广场周边进行不间断巡逻治理,开展三轮车违法取缔工作;发现违停出租车及其他社会车辆立即警告驶离,不听劝阻的,立即处罚,对于多次违停的出租车,抄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及所属公司;派出流动执法车现场抓拍违停车辆。

  交警部门提醒接送客人的出租车及社会车辆驾驶人,火车站是我市的窗口和形象,交通文明反映着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有停车需要的出租车、社会车辆可至火车站西广场的地下停车场停放,二层落客平台可供车辆即停即走。对于违法停放车辆,交警部门将严格依法予以处罚,全力净化火车站周边道路交通环境。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交警部门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统一夜查行动   17-12-04
唐山对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进行调度   17-12-02
唐山:滦县交警大队现场直播道路交通整治(图)   17-11-23
唐山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17-11-15
唐山:即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整治道路交通秩序   17-11-15
图片
 
综合新闻>>
·“做好教师”征文活动启动 将于9月10日结束
·唐山强力整治火车站周边交通秩序
·今年唐山基本完成农村集体资产清查工作
·唐山限行提示:5月22日限行尾号"5"和"0"
·唐山苏商踊跃签署环保倡议书(组图)
·唐山举办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培训班(图)
·唐山:开平举办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
·第六届全国王清任学术思想研讨会在唐举行
·唐山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审计局局长就加强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答问
社会>>
·海口法院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多名老赖急还债
·广东海丰司机殴打女环卫工被拘:因违停落客引口角
·山西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 家园共育构筑快乐童年
·1-4月北京空气质量达标77天 4月份遭4次沙尘天
·海南芒果菠萝丰产不丰收 赔本贱卖无人问津
·表白日3800名单身人士到东莞观音山相亲
·已婚男骗财骗色 与四名女子保持“恋人”关系
·啤酒瓶从天而降 楼下老人两次挨砸
·扬泰机场一公务机训练时“跑偏” 航班受到影响
·内蒙古学霸班考研成功率达75% 入学低分班逆袭成“网红”
 
热点新闻
·唐山一中天桥投入使用(组图)
·学习射箭技艺和礼仪 感受射箭传统文化魅力(图)
·亲子互动 体验传统民俗文化(图)
·2018年全国住院医师规范化考试在唐山举行(图)
·唐山:巧娘包粽子大赛拉开第五届“丰山情”端午节系列活动帷幕
·唐山:惠民道街道开展国际家庭日主题活动宣传计生知识
·米其林厨师唐山献艺(组图)
·2018"金马钢铁杯"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唐山开幕(组图)
·唐山市2018年“十项重点工作”四月份情况通报
·唐山交警部门曝光200辆网状线违停车辆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