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玉田 正文

唐山:玉田多举措助力“双创双服”落地见效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6-02 9:3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玉田多举措助力“双创双服”落地见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齐福臣 通讯员 徐思远)玉田县以“创新、强企、解难、惠民”为活动主题,突出抓好培育市场主体和创新创业平台,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民生等重点工作,确保“双创双服”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

  以平台培育为重点、推进创新创业。创新完善商事制度改革,推行“最多跑一次”“38证合一”等工作,完成了154项事项的流程再优化。推行“互联网+登记服务”、电子营业执照应用工作,更大程度便企利民。大力鼓励、支持创业创新,重点支持新业态、新经营模式发展,着力抓好“双创”示范基地、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和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培育等工作。今年以来,全县新增各类市场主体2297户、中小微企业714家,新增就业3937人;促成15家企业纳入高企培育对象,指导47家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通过认定。

  树立精准服务理念,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对重点企业落实县级领导分包制度,强化“一企一策、一事一策”。对涉及交通运输、粮食管理、商贸物流等10家重点服务的企业,明确了分包单位,实现了网络互联互通,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精准帮扶。对重点科技型中小企业,鼓励企业增大研发投入、引导企业建设科技研发平台、培育创新团队、加强科技项目申报。今年以来,帮助企业申报专利80项。

  以项目建设为重点,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围绕“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的主基调,实施领导分包推进、部门分类推进,对重点项目明确了分包县级领导和具体责任单位。建立了重点项目定期调度、分级协调、督导督查工作机制。定期对制约项目推进的问题,按部门职责逐项分解,自下而上递进协调、直至问题解决。并每月对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测评打分排队。截至目前,全县在建千万元以上项目76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44个。

  盯紧民生关注焦点,抓好惠民实事工程。全面启动开展了危房改造、农村饮水安全等工程或项目。其中,危房改造工程市达任务355户,已全部开工,6月底可全部完工;学校标准化建设工程项目共有21个,目前有16个项目已进场施工,2个项目即将进场施工。同时,这县还启动实施县医院迁建、城区路网改造提升等7项民生工程,计划投资11.63亿元,目前各项目正在按步骤推进中。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爱心企业赴玉田半壁店万达希望小学开展捐助活动   18-05-22
玉田杨家套镇:建立“云村宝”打造全新电子政务平台   18-05-16
唐山:玉田437.5万元重奖科技创新项目   18-05-12
唐山:玉田“放”到家“管”到位“优”服务   18-05-11
唐山:玉田打击违法采矿工作成效显著   18-05-10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到邯郸观摩学习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
·唐山市侨商会举行主题沙龙活动
·听障儿童们庆祝“六一”活动(图)
·唐山自来水公司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供水服务品牌
·唐山市直工委对入党发展对象进行培训
·高考、中考临近,关于食品安全这些事要留意
·印度尼西亚钢铁项目建设用上“唐山钢”
·唐山国资国企改革实现新突破 去年主要经济指标创最好
·高考期间市中心区200余辆爱心出租车免费送考(图)
·唐山限行提示:6月2日、3日不限行
社会>>
·张智全接受审查调查 曾任甘肃白银市委书记
·武警青海官兵“六一”关注留守儿童心理健康
·南京大屠杀幸存者与孩子们同绘和平
·江苏连云港:市民公园变垃圾场 相关责任人被问责
·杭州“保姆纵火案”二审将于6月4日公开宣判
·湖北用7个月时间专项加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
·昆明切断手指小伙未找到丢失断指 已完成残端修复手术
·内蒙古气温“高歌猛进” 局地40℃高温
·安徽黄山风景区7月起正式实施有偿救援
·“迪斯尼号”再临合肥 与小朋友们欢度“六一”
 
热点新闻
·唐山: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即将开启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唐山开展“五毛食品”专项整治
·唐山:百名“小画家”手绘中国铁路源头迎六一
·唐山市自来水公司:微信群“29日全市停水”系谣传!
·唐山举办化妆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唐山:芦台11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唐山220名选手参加省运动会群体组国际象棋选拔赛
·唐山港山西安塘内陆港开通运营
·省人大科技创新三项法规执法检查组来唐进行执法检查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