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自来水公司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供水服务品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6-02 9:3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自来水公司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供水服务品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单宇 通讯员 江峰、艳艳)市自来水公司在全力保障安全优质供水的基础上,立足行业特点,努力打造流程最简、效率最快、标准最高、形象最优的高质量供水服务品牌,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努力实现效率最快。该公司从实际出发,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增设了鹭港、旭安园、东城绿庭服务所站,增开了西部、北部抢修网点,实行网格化管理,并且增加了客服座席,增建了智慧供水调度服务平台和换表维修服务平台,科学调配服务资源,用心打造市区“半小时”服务圈。目前,市区管网报修、居民水表报修等均已实现30分钟到场。同时,公司大力推行“互联网+供水服务”新模式,先后增开了短信提醒、网络缴费、微信咨询等便民渠道,使供水服务顺应高效率的时代需求,更加便民利民。

  努力实现流程最简。对照流程图逐个环节重新审核,逐项用时重新确定,创新实施提前介入、多部门联审、无缝对接等改革措施,整合优化关联业务,最大限度缩短流转用时,最终将单表用户接水时限从33个工作日缩短至26个工作日。同时,利用唐山供水网及“唐山水司”微信平台公开公示接水办理手续,提供申请表格下载,实现了用户递交完备资料后最多跑一次的目标。

  努力实现标准最高。该公司严格遵照《城镇供水服务》及《河北省城镇供水用水管理办法》等行业标准,进一步落实窗口服务措施,提升服务品质。目前,公司供水水质、热线受理、窗口办理、抢修维护等服务均达到或优于国家标准。通过调查走访、服务回访、聘请行风监督员等多种途径,广泛征求用户意见与建议,下大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用水难点热点问题。已对23个片区加装水量监测设备,查找并修复小区漏点近189处,对富庄东里、祥富里、河联园等6个片区实施了管网改造,得到用户赞誉。经对入户服务、维护抢修服务及窗口服务进行广泛的回访调查,公司用户服务满意度从95%提高到了99.3%。

  努力实现形象最优。该公司将提升服务水平与转变工作作风紧密结合,强化考核问责及监督检查,公司成立督查小组,每月督导检查服务措施落实情况,下狠劲清除服务过程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治理服务人员“冷硬横拖”等问题,切实保障城市营商环境在供水得到提升,城市服务形象在供水得到优化。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强化“创新、一流、务实、高效、担当”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服务供水,全心全意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贡献供水人的力量。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市自来水公司“小水滴课堂”进校园(图)   18-04-08
唐山市自来水公司开展节水爱水护水宣传活动   18-03-24
唐山自来水公司组织员工志愿服务得到好评(图)   18-03-12
唐山自来水公司文化活动(图)   18-03-09
唐山自来水公司开通微信缴费新渠道   18-02-24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市直工委对入党发展对象进行培训
·高考、中考临近,关于食品安全这些事要留意
·印度尼西亚钢铁项目建设用上“唐山钢”
·唐山国资国企改革实现新突破 去年主要经济指标创最好
·高考期间市中心区200余辆爱心出租车免费送考(图)
·唐山限行提示:6月2日、3日不限行
·唐山:开平区唐马路小学庆六一暨艺术节展演活动
·唐山举行第四十三届幼儿运动会
·唐山消防走进移动公司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灭火演练
·唐山国企改革不断向纵深推进
社会>>
·张智全接受审查调查 曾任甘肃白银市委书记
·武警青海官兵“六一”关注留守儿童心理健康
·南京大屠杀幸存者与孩子们同绘和平
·江苏连云港:市民公园变垃圾场 相关责任人被问责
·杭州“保姆纵火案”二审将于6月4日公开宣判
·湖北用7个月时间专项加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
·昆明切断手指小伙未找到丢失断指 已完成残端修复手术
·内蒙古气温“高歌猛进” 局地40℃高温
·安徽黄山风景区7月起正式实施有偿救援
·“迪斯尼号”再临合肥 与小朋友们欢度“六一”
 
热点新闻
·唐山: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即将开启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唐山开展“五毛食品”专项整治
·唐山:百名“小画家”手绘中国铁路源头迎六一
·唐山市自来水公司:微信群“29日全市停水”系谣传!
·唐山举办化妆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唐山:芦台11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唐山220名选手参加省运动会群体组国际象棋选拔赛
·唐山港山西安塘内陆港开通运营
·省人大科技创新三项法规执法检查组来唐进行执法检查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