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借钱购买苹果X 反被朋友合伙坑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6-06 15:29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李跃安 张怀平)近日,滦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和城关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将他人灌醉后拿走财物的抢劫案件,犯罪嫌疑人纪某(男,19岁,滦南县人)、田某(男,18岁,滦南县人)落入法网。

  6月3日14时许,晁某在朋友纪某的陪同下到滦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报警,称中午在饭店吃饭时,当日新购买的苹果X手机被人偷走了。可晁某因醉酒太深,根本无法描述当时情况,连在哪里吃的饭都说不清楚。于是值班民警做好登记后让其先去醒酒,待清醒后再到所里找办案民警。不料17时许,该所却接到晁某叔叔付某报警,称晁某中午吃饭时遭到纪某等人殴打。民警出警后,将相关当事人带回派出所进行了案情核实。经逐个询问当事人,办案民警发现纪某等人并未殴打晁某,但根据纪某和另一名当事人田某的交代,办案民警却发现他们有窃取手机的重大嫌疑。因案情较复杂,该所将案情通报给刑侦大队,并联合展开侦查。

  所队民警连夜展开工作,通过调取监控录像、现场勘验、访问证人等一系列侦查工作,并从一手机店查扣了被害人丢失的手机后,案情逐渐清晰。经再次审问,在强有力的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纪某、田某供述了犯罪事实:原来二人和晁某是朋友关系,得知晁某想贷款买手机,便产生了“坑人”的念头。纪某找到晁某说可借5500元助其购买手机,日后慢慢还钱就不用贷款了,晁某即刻应允。于是6月3日上午由纪某出部分资金陪同晁某购买苹果手机一部。中午三人吃饭时,纪某、田某将自己喝的白酒偷换成白水,合伙将晁某某灌醉后趁机拿走手机,并于当日下午变卖获赃款6900元。而后,又假装带被害人报警,并向被害人索要借款。

  目前,犯罪嫌疑人纪某、田某涉嫌抢劫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 许云姣
.
相关新闻:
滦南警方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手机、电瓶案件   18-05-30
夫妻闹矛盾,小伙竟然砸“天网”   18-05-29
唐山:滦南制定优化营商环境“四维考评”机制   18-05-26
.
 
综合新闻>>
·唐山选手于浩获得全国射击个人锦标赛亚军
·案发周边录像锁定嫌犯!迁安警方成功破获40余起砸车盗窃案
·诱惑老年听众上当受骗!唐山查获3起“黑广播”案件
·处罚违法三轮车328辆!唐山交警解答热点问题
·收获海盐
·唐工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式成立
·37℃高温下的坚守—探访唐山一线交警
·唐山市文明办通报6月份各县(市、区)文明城部分点位互查情况
·超炫酷!让手机和城市一起“亮”起来
·唐山:7月份实施五项大气污染重点管控措施
社会>>
·你属于哪种睡觉类型:早起,晚睡,还是“午睡派”?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热点新闻
·王浩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定了!唐山花海要承办一场“永不落幕的园博会”!
·唐山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 王浩出席并讲话
·唐山这样的路口左转红灯可掉头!不必担心电子警察抓拍
·唐山一中与迁安市政府合作办学
·第三届唐山市市长特别奖社会推选今日启动(附候选人(团队)情况介绍)
·南湖灯光水舞秀将惊艳亮相
·2019年唐山中考招生政策发布(附招生计划)
·惊险!一货车高速起火,汉沽消防高速逆行施救......
·唐山6地在5月份全省环境空气质量考核中被通报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