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通达集团: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6-19 9:0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党建领航 双创起航

通达集团: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佟达)作为一家民营企业,不遗余力搞党建究竟为哪般?通达(集团)公司给出了响当当的答案。坚持让红色基因融入企业血脉,切实找准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的最佳结合点,通达走出了一条党建与发展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新型发展之路。公司连续多年被授予“河北省百强民营企业”“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唐山巨人企业”等荣誉称号。

  通达(集团)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以城市功能服务为主导的大型集团公司,拥有通达城、通达青年城、通达建材博览城、通达韩国城、通达农贸城、张北蔬菜城六大项目,业务涉及商业地产、专业市场、产业园区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物业服务、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

  公司于2004年成立党支部,十几年来一直重视塑造企业文化,坚持以文化激发活力,用红色家园传递党建精神。党支部重点打造“家园+支部”的阵地格局,通达红色家园内设心灵驿站、书香小屋、健身活动室,为党员职工学习、交流、休闲提供便利条件。每逢重要节日,党支部都会组织党员通过演唱红色歌曲、观看红色电影等方式,重温党的革命历程,用红色故事激发党员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公司党支部创新开展“双亮双创双联”活动,提高党员党性觉悟,发挥党员标杆引领作用。“双亮”,即亮明党员身份、亮出党员承诺。每名党员都佩戴党徽上岗,叫响“我是共产党员”的口号,自觉用党员身份提醒和约束自己的言行。“双创”,即创建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在党员负责岗位设置以“时代先锋、党员风采”为标题的党员示范岗标牌,每名党员按照“思想觉悟高于群众、业务技能高于群众、工作业绩高于群众”的标准,在岗位上做表率、树先锋。按照就近、方便原则设置党员责任区,由党员负责做好责任区内职工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积极传播党的声音,引导职工群众向党组织靠拢。“双联”,即每名行政职工有党员联系,每个部门有党员联系,做到重要岗位有党员、关键时刻见党员,为公司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党支部积极引导公司把企业发展同履行社会责任相结合,在回馈社会、奉献爱心上作表率。公司先后向张家口市张北县第二中学捐赠500万元;向张北县油篓沟乡四村捐资4万元,解决人畜饮水难问题;向北京外国语大学捐赠100万元。公司还积极开展为水景花苑社区老党员和贫困户送温暖活动,充分展示了通达集团“党员站到哪里,哪里红一片;走到哪里,哪里红一线”的辐射带动作用。今年5月,集团党员干部又带头为秦皇岛市青龙县第五小学寒门学子捐款2万多元。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夜间行车速度过快 红色轿车躲闪车辆失控掉进路边沟   18-04-08
唐山乐亭:永做红色传人   18-04-08
唐山:滦县“红色小屋”正月人气旺   18-03-10
唐山:滦县闲置农宅改建“红色小屋”   18-02-14
经洪实业集团:打造“红色引擎”促发展   18-01-24
图片
 
综合新闻>>
·一句话新闻(2018-6-19)
·唐山优化营商环境破障清淤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5月唐山房价同比环比双上涨
·浓浓粽香情 关爱奉献者
·唐山正式启动“警保联动”新模式
·唐山第八批接收交办问题线索8件
·2018年千场电影惠民市中心区部分社区放映计划表
·唐山市工商局开展电动自行车经营质量安全综合治理
·唐山开发区经济发展持续稳步增长
·唐山举行主题微党课宣讲比赛成果展示活动
社会>>
·暴雨蓝色预警:湖北中部、河南南部和福建沿海有大暴雨
·3小时“免费美容”花掉1万2 背后套路了解一下
·今日午后江浙沪皖多地迎返程客流高峰
·端午假日三天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8910万人次
·广东警方摧毁“呼死你”黑灰产业团伙封停83万余个账号
·端午节北京将再迎雷阵雨 明后天最高气温升至34℃
·高考后考生玩得有点疯 频现运动性损伤
·6月18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256万人次
·网售高考报志愿神器 “内部资料”实为公开数据
·北京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将有雷阵雨伴冰雹大风
 
热点新闻
·市规划局:未来唐山中心城区将这样发展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组进驻唐山市公告
·唐山市2018年“十项重点工作”五月份情况通报
·唐山处置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及案件217件
·入夏蚊虫渐多 唐山妇幼医院自制驱虫香囊受热捧
·王浩:以更多优质项目助推唐山高质量发展
·唐曹高速唐津互通匝道将封闭 附绕行方案(图)
·王浩:以创新务实的精神打造“四最”唐山品牌
·即日起至8月31日 唐山将开展车辆污染整治攻坚行动
·唐山:端午小长假期间多阴雨天气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