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首家航天食品超市落户唐山(组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6-29 15:18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市民选购航天食品 记者 付卫峥 摄
 
 
市民选购航天食品 记者 付卫峥 摄
 
 
市民购买航天食品 记者 付卫峥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付卫峥)6月29日上午,唐山市区卫国路碧玉华府社区歌声飞扬、人流涌动,首家航天食品超市落户这里。“航天食品超市主要经营五大类商品,福寿大街品牌商品、航天育种太空蔬菜、无糖健康食品系列、本地特色农产品、知名品牌商品,对于媒体关注的遇到销售困难的农民,超市将力所能及提供帮助。”福寿大街航天食品超市经理刘金珠表示,为了让唐山市民买的放心、吃的安心,超市还将定期为客户提供开放式的品尝体验机会。

  航天生物产业属于民用产业,主要包括生物制药、生物保健品和育种制种业。早在2003年,东方红航天生物就落户唐山,2011年航天育种中心授权在唐山市成立航天育种示范园基地并成立航天东方红(丰山)太空蔬菜示范园,航天西红柿、航天茄子、航天辣椒等10余种太空蔬菜品种在开平区丰山村安家落户,太空蔬菜开始走上唐山百姓的餐桌。同时,为推广航天科普知识和航天育种成果,东方红航天生物唐山公司自2016年开始,连续3年在唐山市范围内开展了太空蔬菜家庭种植大赛,广大市民不仅体会到了种植的乐趣,学到了航天科普知识,了解到太空育种的科技优势,还收获了神奇的太空果实。

  福寿大街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旗下继东方红之后又一民用高端品牌。福寿大街航天食品以家庭日常生活消费为服务目标,主要经营以航天特色为核心的几大商品,包括粮油米面、土产干货、休闲食品、厨房调味、营养冲调、进口食品等。目前福寿大街航天食品超市在全国已有200余家连锁店。

  活动当天,记者看到,唐山晚报曾经报道过的开平“丰山张记”米粽和玉田“唐野诚品”野菜饺子已经入驻超市,并现场举办免费品尝试吃活动。“感谢媒体曾经对我们的帮助,也感谢通过媒体搭建的这个平台,让我们有机会走入首家航天食品超市!”“丰山张记”粽张秀云表示。

编辑 付卫峥
.
相关新闻:
航天专家做客唐山为“航天迷”讲授航天知识(图)   18-04-16
航天专家做客唐山 为千余名"航天迷"讲述航天知识   18-04-15
喜迎“中国航天日” 小记者机场大探秘(组图)   18-04-12
丁绣峰赴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洽谈项目   18-03-28
晚报为媒 航天蔬菜入驻开平丰山村(图)   17-03-06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市妇联开展免费手工技能培训
·唐山市工商局提醒经营者:逾期不年报信用将受损
·唐山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唐山站发布今年暑期新列车运行图
·唐山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成效明显
·唐山组织培训学习宣传《农民专业合作社法》
·唐山第十七批接收交办问题线索18件
·访唐山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树成
·唐山:7月份13场招聘会等你来
·唐山医保新政让贫困群众享受到更多红利
社会>>
·11岁女孩上二胡课带把美工刀 原因是遭到老师猥亵
·小学生直播拍到妈妈洗澡 平台需完善内容审核机制
·5人偷倒垃圾污染海洋案宣判 被判赔745万余元
·87年女生靠内幕获利被罚2816万元
·北京下月起机场火车站全天严查“黑车” 最高罚5万元
·宁波警方:摔手机大妈已致歉 特殊通报为保护当事者
·北海公园举办荷花展 荷花湖8000平荷花竞相绽放
·外籍女子探险遇暴雨走失山林5日 目前已安全返回
·中国侦破四起特大跨国跨境海上走私毒品案件
·北京房山5条公路大修 最大限度循环利用废旧材料
 
热点新闻
·唐山市全面推进曹妃甸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唐山加快建设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推进大会召开
·唐山:2018年中考招生政策详解
·唐山市城镇职工医保缴费基数要调整啦
·唐山市今年职称评审启动 推出三项改革举措
·水曹铁路工程建设驶入“快车道” 预计明年年底通车
·唐山: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缴费标准出炉
·唐山将11项商品房建设管理权限下放至县级
·唐山96365电梯应急处置中心正式启动
·唐山召开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