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第二届“市长特别奖”揭晓(组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6-30 1:3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第二届“市长特别奖”揭晓

12人(团队)获此殊荣

 颁奖仪式现场。记者 赵亮 摄

图为获奖者发表获奖感言。记者 赵亮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英雄之城,英才辈出。6月29日晚,南湖国际会展中心气氛隆重而热烈,唐山市第二届“市长特别奖”颁奖仪式在这里举行。我市12人(团队)荣获唐山市第二届“市长特别奖”,10人(团队)荣获“市长特别奖”提名奖。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市政协主席曹征平等市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出席颁奖活动。中国工程院院士、唐山市政府“特邀院士”、著名绝缘技术专家雷清泉应邀出席颁奖活动。

  王浩、丁绣峰、郭彦洪、曹征平、雷清泉和首届“市长特别奖”获得者为本届获奖者颁奖。

  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和“两个率先”目标,健全完善以业绩贡献为导向的激励机制,充分激发各类人才的创新创造活力,展现“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的风采,汇聚唐山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从去年起,我市设立“市长特别奖”,每年评选一次,重点选拔和奖励为唐山产业转型、科技创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类人才或人才团队。一年来,在该奖项的鼓舞和激励下,全市经济社会各个领域又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企业家和优秀团队。他们将与780万英雄的唐山人民一道,为我市全面加快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建设、推进曹妃甸高质量发展,为使这座英雄的城市再创辉煌而不懈奋斗。

  唐山市第二届“市长特别奖”的评选,经过初步筛选提名,确定候选人(团队)22个。通过公众投票、专业评审、领导小组评审,汇总合分、审议确定、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有12人(团队)荣膺唐山市第二届“市长特别奖”。分别为:英诺特(唐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金保;航天国轩(唐山)锂电池有限公司总经理葛道斌;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宏升;中冶瑞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宗绍兴团队;唐山晶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福占;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力新;河北华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蒋超团队;唐山成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赵冬莲;唐山三女河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叶兴团队;唐山开元电器集团副总经理、唐山松下产业机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宪平;中科博联(遵化)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同斌;唐山开滦工业旅游王立新团队。

  同时,还有10人(团队)获得了“市长特别奖”提名奖,分别是:唐山启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保田;皓庭(唐山)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成;中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代淑梅;河北润农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宝松;河北华通线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书军;唐山报春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晏希会团队;唐山三孚硅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任靖;津唐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张志辉团队;河北金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英;唐山市汉沽管理区云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黄赤淳团队(环渤海﹝汉沽﹞绿色家居产业园)。

  市政府秘书长,市长特别奖选拔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获奖人(团队)单位所在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第二届“市长特别奖”22名候选对象确定   18-04-24
唐山22人(团队)获第二届“市长特别奖”提名   18-04-23
13名北京挂职干部捐出首届"市长特别奖"20万元奖金   17-09-13
唐山市首届市长特别奖获奖个人(团队)风采   17-08-28
11人(团队)荣获唐山市首届“市长特别奖”(图)   17-08-28
.
 
综合新闻>>
·确保市场供应、带头平抑物价!唐山20家商企作出郑重承诺
·唐山市科技局积极协调1600个红外测温仪29日起陆续到货
·唐山高新区行政审批局采用网上远程申报办审批
·就凭这段顺口溜,唐山这个村支书要火
·古冶公安民警挥戈上阵战疫情
·唐山:路南警方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
·唐山市消协消费警示:防控疫情谨慎消费
·唐山燃气:暂停收费员、安全巡检员入户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唐山民政局出台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封闭式管理的若干措施
社会>>
·你属于哪种睡觉类型:早起,晚睡,还是“午睡派”?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热点新闻
·唐山工人医院9名医护人员支援抗击疫情一线
·唐山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协调推进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月1日起唐山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
·建设银行唐山分行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张古江会见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一行
·唐山市医疗保障局:暂停我市长期照护保险相关服务
·杨洁走访慰问唐山坚守一线新闻宣传工作者
·唐山企业家韩宏升捐款2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张古江:着力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重要一极
·【新春走基层】12315为消费者执着坚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