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工信局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基地建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7-12 8:1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坚持“三个围绕”落实“四项举措”

市工信局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基地建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美 通讯员 贺川)全市加快建设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大会召开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作为牵头责任单位,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重要战略部署,努力做到“三个围绕”,认真落实“四项举措”,努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加快推进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建设。

  围绕新目标提高工作站位。坚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环渤海新型工业化基地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做强四大支柱产业,做大五大新兴产业,做优四大生产性服务业,着力构建创新发展能力强、绿色发展能力强、融合发展能力强、支撑带动能力强、产业竞争能力强、持续发展能力强的“4+5+4”现代产业体系,统一思想,加压奋进。

  围绕新路径夯实工作重心。大会明确提出了“六个坚持、走好六条路子”,即坚持破立降并举,走结构优化之路;坚持创新驱动,走动能转换之路;坚持生态优先,走绿色发展之路;坚持融合互动,走智能化发展之路;坚持开放合作,走协同共享之路;坚持合理布局,走集聚集约之路。这是指导今后具体工作推进的重要遵循,全市工信系统将牢牢把握,并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到工作中。

  围绕新作为强化作风建设。加快建成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是赋予工信系统的历史重任,广大党员干部将牢记发展使命,勇担历史重任,努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在全省保三争二冲一,在服务中彰显作为和担当,真正把工信部门打造成为企业家之家。

  为确保建设环渤海新型工业化基地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该局在下步工作中,将着力抓实强化工作指导、督导考核、政策宣贯、精准帮扶。尽快组织制定具体的配套措施和办法,拿出明确的路线图、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间进度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充分发挥好督导调度、考核评估的指挥棒作用,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并严格落实每月重点工作考核评估,全力确保各项任务措施有效落实;开展送政策入企业系列活动,通过面对面交流、专题座谈、问题会诊、答疑解惑等形式,帮助企业用好用足政策,享受政策红利;充分利用好省市领导包联这个平台,围绕重点企业、“四个一百”项目、新增规上企业,强化精准帮扶,确保困难问题得到及时破解,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市工信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17-09-25
访唐山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连卫   17-06-20
唐山工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九次党代会精神   16-12-01
唐山市工信局:凝心聚力抓好各项工作   16-11-14
唐山市工信局打造“最具进取心机关”纪实   16-11-10
图片
 
综合新闻>>
·打好"三个战役" 助推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建设
·唐山市委宣传部开会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唐山300余企业家自发参观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
·唐山一企一人抢眼国际商标品牌节
·在传承中激发新活力——唐山大剧院大力弘扬本土文化
·唐山工商局深入实施商标战略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纪实
·唐山推进乡村振兴系列报道之三 农村改革不断深入
·唐山市自来水公司 通过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验收
·铁路暑期运输收官 唐山站共发送旅客160.7万人
·唐山位列家长批改作业最多城市前三
社会>>
·小伙失联九年 母重病盼见儿面
·广东暴雨洪涝 4天水位未见减退
·梦想相通!7封来自非洲人民的邮件带你走近“中非时间”
·四川内江黄老汉的脱贫路:精准扶贫“扶起来”的好日子
·《碟中谍6》在唐山举办观影会 3D版全方位感官获赞
·昆山“反杀案”定性:正当防卫 不负刑责
·清剿黄赌毒!杭州50多个富二代组“瘾君子”朋友圈
·司机用手机拍违章 自己也违章被罚50元
·北京下架92万条违规房源
·甘肃永登一女生报考特岗教师 公示前被撤换
 
热点新闻
·迁安妇联举办贫困女童捐助活动(图)
·唐山市征兵办组织新兵预征青年接受适应性役前训练
·唐山:路南民政局深入帮扶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武”动暑假(图)
·一个北京企业家眼里的唐山(组图)
·新生校园军训忙(图)
·唐山:荷花坑市场价格(2018年8月28日)
·唐山选手梁靖崑获亚运会乒乓球男团冠军(图)
·王浩会见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张宗言一行
·唐山:路南路北两区老旧小区改造如火如荼(图)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