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王浩参加唐山市委办公厅两处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7-21 2:0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王浩参加市委办公厅综合一处和综合调研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7月2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他所在的市委办公厅综合一处和综合调研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大家一起交流座谈。

  这次党日活动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殷切嘱托,在新时代唐山‘三个努力建成’新征程中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活动中,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7月28日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要做到“五个坚持”的重要论述。各位党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保持优良作风等方面,谈感受、说体会、讲不足,对照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来提高认识、洗涤灵魂、锤炼党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工作的重要指示统领思想和行动,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加快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的伟大实践。

  王浩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气氛十分热烈。他指出,在党内平等地过组织生活,是遵守党章、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大精神,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为唐山指引的方向,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启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征程。市委办公厅的工作站位、工作标准、工作效率事关全局,希望大家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实的作风,推进以文辅政工作,进一步凝聚起全市上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共识、信心和力量。

  王浩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我们身体进入了新时代,思想和认识也要同步进入新时代。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跳出唐山看唐山、站在全国看唐山,勇于破除与新时代发展要求不相符的思维定势和路径依赖,把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通过解放思想找到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办法。要进一步加强研究,出谋划策、贡献智慧。主动对市委决策部署、对全市重点工作进行深入研究,吃透各方面新情况新问题,摸清干部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谋准推进重点工作的思路、路径、措施,多出大主意、好主意,更好发挥以文辅政作用,为市委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凝聚力量、推动落实。带头弘扬创新、一流、务实、高效、担当的优良作风,不断提升综合文稿质量和水平,引导推动全市各级各部门解放思想、提高标准、提升能力、转变作风,进一步凝聚起坚定不移实施“四项战略”、打好“五场硬仗”、狠抓“十项重点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全市上下形成众志成城谋发展、万众一心干事业的生动局面。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体组笼式足球比赛(唐山赛区)开赛   18-07-20
熠熠党旗别样红—唐山高新区以党建促高质量发展纪实   18-07-20
唐山:滦南开展扫黑除恶普法宣传   18-07-20
河北省妇联基层维权培训班走进唐山   18-07-20
唐山交警五大队力保暑期道路交通安全   18-07-20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战果
·唐山防震减灾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唐山获批国家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
·唐山市总工会筹集500余万元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唐山市自来水公司紧急启动应急机制应对雨后高浊原水
·唐山民政局推行"互联网+监督"让低保救助在阳光下运作
·旅游精英齐聚多玛乐园助力唐山文旅新发展
·唐山海事签订船舶安全管理互学协议
·唐山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培训侧记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唐山试点入户登记在乐亭展开
社会>>
·新规禁止飞行员机上吸烟 机长:曾有两年缓冲期
·儿童票标准"各行其是" 消费者"入乡随俗"几时休
·多地试点人脸识别技术认证 “刷脸”办事靠谱吗
·孕妇医生坚守岗位 相视一笑成“网红”
·江苏警方破获巨额微信红包赌博案
·“爱心奶奶”毛美滨:为公交司机免费送餐十四载
·模式化教学的绘画班,讨好了家长、伤害了孩子
·求职不成反被骗 警惕“刷单”黑色产业链陷阱
·田径——伦敦世界杯:谢震业200米夺冠
·西藏农民欢度“望果节”祈盼丰收
 
热点新闻
·唐山公交电子票昨日开刷 记者现场体验使用流程
·唐山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唐山近300名市民参与电视剧《那座城这家人》拍摄(图)
·唐山召开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动员会
·唐山税务局推行“一厅通办”:进一个厅 涉税事项全办清
·唐山装配式建筑推进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唐山市公安局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战果显著
·开滦一中录取分数线确定
·唐山:玉田交警捐款救助患病辅警
·唐山召开货运车辆污染整治推进会议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