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曹妃甸 正文

第二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即将启帷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8-03 8:2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第二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即将启帷

曹妃甸主会场活动丰富多彩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8月2日,在第二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即将盛大开幕之际,作为本届大会主会场的曹妃甸区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相关筹备情况。

  第二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以“湿地新生态、海岛新生活”为主题,将于8月6日至8日在曹妃甸区、唐山国际旅游岛举办,其中开幕式将于8月6日在曹妃甸区举行。大会将邀请省直相关部门领导,京、津、辽、蒙、豫部分旅游合作城市(区)代表,唐山港内陆港城市代表,国内知名旅游专家学者、旅行社、OTA平台、旅游投资商、资源提供商,国内主流媒体记者等500余人相聚在美丽的唐山海滨。

  作为本届旅发大会的重要承办地,曹妃甸以“唐山周末,海湾湿地”为宣传口号,围绕生态湿地、休闲渔业、海滨海洋、田园乡村以及研学旅游新业态,重点打造了多玛乐园、慧钜滨海湿地康养小镇、曹妃湖旅游度假区、海湾湿地国际度假小镇、中国盐生植物园、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研学基地、曹妃甸游客服务中心等项目。各方专家和旅游行业的领军人物将亲身感受美丽曹妃甸,并将为唐山旅游问诊把脉,助力滨海旅游城市品牌打造。

  为筹备好本届旅发大会,曹妃甸区对原有湿地景区进行了改造提升,新项目也都具备了开业条件,其中多玛乐园已于8月1日开园迎客;六大项目、近百公里观摩沿线环境绿化、美化和卫生整治工作已全部完成。截至目前,曹妃甸区文旅项目、基础设施总投资额达70亿元,今年上半年累计旅游投资额达10亿元。

  据介绍,在8月6日的旅发大会开幕式上,八方来宾还可以在渤海国际会议中心金色大厅欣赏到一台具有海洋元素和曹妃甸特色的精彩文艺演出。大会期间观摩的项目也都各具特色,包括曹妃甸的湿地风光(含湿地公园俱乐部、海湾湿地国际度假小镇、七农场省级精品旅游村)、曹妃湖风景区、慧钜文化创意产业园、曹妃甸区游客中心、多玛乐园、中国盐生植物园(天旭温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研学游基地,让游客们度过一个悠闲惬意的假期。

  大会举办期间,曹妃甸还将专门举办游艇房车主题展、文创与旅游商品展、曹妃甸农产品展三项主题展,组织了环曹妃湖自行车骑游和亲子徒步、多玛乐园沙滩维密秀、曹妃甸海鲜美食品尝、本地戏曲表演等多项文旅活动。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市食药监局飞行检查肉制品生产企业   18-08-03
唐山车务段2趟列车将停办客运业务   18-08-03
唐山市住建局提醒:勿购买无预售许可证商品房   18-08-03
中共唐山市委十届五次全体会议举行   18-08-03
唐山限行提示:8月3日限行尾号"2"和"7"   18-08-03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市食药监局飞行检查肉制品生产企业
·唐山市住建局提醒:勿购买无预售许可证商品房
·唐山车务段2趟列车将停办客运业务
·气温≥35℃市民防晒出行(图)
·唐山限行提示:8月3日限行尾号"2"和"7"
·唐山市消防支队多彩活动庆“八一”
·唐山:市交通运输局全力以赴防汛保畅通
·唐山科技创新与新兴产业发展势头强劲
·《抗日烽火在冀东燃烧》主题展览在京展出
·“唐山钢”助建国内外80余项重点工程
社会>>
·南京八岁脑瘫女童溺亡 嫌疑人系女童亲生父亲与爷爷
·小学生7万多元打赏主播 最高一天刷走3个“1888”
·三男子辱骂因公牺牲辅警被行政拘留 因网友举报
·南京执勤交警遭碾轧致死案开审 被告人当庭鞠躬致歉
·为助聋哑产妇生产 麻醉师画漫画沟通
·山东警方揭“妈妈救救我”电话诈骗真相
·“警车被贴条”处罚结果也要看得见
·女孩突发心肌炎住进重症监护室 原以为就是小感冒
·哥哥生前无人管死后妹妹索遗产
·退伍老兵请环卫工喝茶12载 茶叶费近2000元每月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向大地震罹难同胞和抗震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唐山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格局综述(图)
·丁绣峰考察电视剧《那座城这家人》拍摄现场
·唐山老旧小区综合提升改造工程集中开工
·王东峰:奋力推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工作取得新成效
·唐山上半年经济运行持续向好 地区GDP实现3201.4亿元
·唐山公安交警支队八大队:这些路段停车泊位取消
·王浩丁绣峰等“八一”前夕慰问驻唐部队官兵
·中国·唐山地震博物馆科普展馆开馆(图)
·牢记嘱托不忘使命 开启新时代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新征程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